电竞新赛事ESUC发布 电竞联盟杯诞生

  电竞新生力ESUC高端省级体育赛事 
    2015年920日,大型综合类电子竞技赛事——ESUC2015电子竞技联盟杯赛事发布会在杭州召开,此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作为指导单位,浙江、江苏、安徽三省电子竞技协会为联合主办单位,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浩方在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承办单位。致力于打造最专业最权威的电竞赛事。
    随着电竞产业逐渐发展与成熟,如今大大小小的电竞比赛如雨后春笋一般不断的涌现,与此同时政府也逐渐注意到了电竞的影响力与重要性,不少政府性质的电竞比赛也随之出现,这些比赛的出现使得电子竞技得到飞速的发展,人们对于电子竞技产业的认知度大幅提升,越来越多人对电竞的看法发生改观。
   高额奖金万人参与 多种竞技比赛项目 
    本届电子竞技联盟杯奖金设置高达30万元,将设置英雄联盟、FIFAOnline3、风暴英雄、炉石传说这四款竞技游戏作为正式比赛项目,其中包含MOBA、传统体育竞技、卡牌多种竞技类型游戏,让更多不同类型的电子竞技爱好者参与到本届电子竞技联盟杯赛事当中。除了主办省份浙江、江苏、安徽,湖北、湖南以及深圳等电竞强省的战队也积极参与到本届电子竞技联盟杯,预计将超过10000人参与此次大赛。
     不仅如此由于本次比赛是由浙报传媒和华奥电竞以及浩方电竞平台联合主办,这使得本次比赛的宣传力度得到大大的提升,受众用户群也比普通电竞赛事得到更大的提升,传统平媒的浙报传媒与华奥电竞新型网络媒体双管齐下,相信ESUC电子竞技联盟杯必将掀起新的一场"电竞之风"。

    发布会现场还邀请了两位FIFAOnline3职业选手,V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Zola(杨正),以及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的Lot29(沈荣杰),都是电竞圈内的大咖级人物,他们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FIFAOnline3表演赛,充分展现了电子竞技魅力。

      带动产业发展促进交流 ESUC传播电竞正能量

   ESUC2015电子竞技联盟杯首届落户浙江省杭州市,将提升整个浙江省的电竞比赛规格,带动体育产业发展。主办方表示,通过举办联盟杯的形式,将促进全国不同地区电竞选手的交流,提高整体的电竞水平,为更多的年轻选手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实力的竞技平台。并希望通过联合更多省份的官方赛事,让更多高水平选手积极地参与到电子竞技联盟杯的竞赛中,普及电竞运动,传递中国电竞正能量。

 

[编辑:懒鱼]
上一篇:IEM圣何塞站 Origen与Fnatic获邀参加 下一篇:Ninja离开WE战队 正式加入TDK战队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