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领队耗子辞职 内部整顿疑似已开始

  近段时间,OMG战队的风波不断,先是大哥gogoing的退役传闻,再是灵药与无状态的“恩断义绝”。今日,OMG的领队耗子在微博上宣布辞职,是否预兆着OMG战队准备换血?

  耗子微博:已正式辞去俱乐部领队一职,感谢各位业界朋友、媒体一直以来的照顾。希望战友们能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

  OMG在S4世界总决赛上先是基地50点血大翻盘,再是3:0完败Najin谱写了一段抗韩佳话。在S5赛季初引进Uzi后,OMG的阵容实力更是达到了巅峰,但是怎料他们在2015年的成绩平平,在夏季季后赛早早出局,无缘S5选拔赛和S5世界总决赛。

  而OMG战队进入了休赛期后也闹出各种问题,虽然目前不知道耗子的离职背后的原因如何,但希望OMG能正视自身的问题并加以改正,在下赛季给大家带来一个全新的OMG战队。

[编辑:馒头]
上一篇:WE官方微博发文 无双加入WE担任打野 下一篇:微笑正式加入斗鱼TV 9月6日正式开播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