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NEST预告炉石风暴开战CF归来

 

 

  NEST2015全国电子竞技大赛预选赛次月比赛今日正式开始,从今天开始,NEST每天的直播时间开始由下午16:00进行到晚上22:00,直播的比赛项目包括自由之战、炉石传说、风暴英雄以及穿越火线。

  8月31日第二十一比赛日直播场次预告:

 

 

  在线上预选赛的两个月中,我们将每天奉献3场精彩的比赛直播,8月3日至8月28日我们将直播FIFAonline3及英雄联盟的线上预选赛,8月31日至9月25日将直播穿越火线、炉石传说、风暴英雄的线上预选赛,观众朋友可以通过NEST赛事官方网站(http://nest.cga.yzz.cn)、微博(http://weibo.yzz.cn/NEST2013)、微信(NEST-Esports)了解线上赛的直播详情。

[编辑:馒头]
上一篇:直播行业强震 半数主播转投龙珠直播 下一篇:王思聪为避免吃翔 或将聘请克里斯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