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是会上瘾的痛 A哥回韩忍疼纹身

  萌萌哒的LGD上单选手Acorn在拿到LPL夏季赛冠军后,休假回韩国在大腿上做了一个纹身,还把纹身过程和成品发布在了微博里:


 

 

 

 

  A哥纹的这个“MANNERS MAKETH MAN”是《王牌特工》里的经典台词,科林大叔的绅士密码,其中maketh是古英语,相当于makes,全句翻译是“举止造人品”,对应着古文里的“不知礼,无以立也”,当然,说白了就是爷教你做人。

  A哥这个直播纹身,不仅腿部红肿,还有流血,让粉丝大呼心疼;也有粉丝表示要纹情侣纹身!

  在职业选手中,除了最新入坑的A哥,大舅子手腕的纹身也一直被玩家议论。左手“Aeiherumuh”,意为与爱的人相遇;右手“roopletelcham”,意为梦想成真。

  解说球王贝拉锁骨下也有一个“N”的纹身:

  纹身作为一种文化,在国外非常流行。随着LOL的全球化,纹身也与LOL完美结合。看看下面这些国外玩家关于LOL的疯狂刺身吧:

  我是眼的粉丝

  还是有人喜欢提莫的嘛

  WE的粉丝,在大腿内侧好评

  最后来张帅气的船长

 

[编辑:馒头]
上一篇:8月28NEST比赛预告 FIFA OL3收官之战 下一篇:Zero宣布离开King 寻找更好的归宿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