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风波未影响心态 LGD勇夺LPL冠军

  本文章由叶子猪英雄联盟专区原创,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万众期待的2015LPL夏季赛季后赛决赛在上号黄龙体育馆盛大开幕,LGD这只经验丰富的黑马战队,在季后赛上以三比零的战绩将EDG击败,成为中国第一支保送S5的队伍。就在8月23号晚上23点左右,LGD以3比2的战绩成功的登上2015LPL夏季赛冠军宝座,圆满了LGD的一个冠军之梦。>>>扩展阅读:LGD夺冠四大亮点<<<

  就在前不久,我们也报道了LGD教练Chris辞职的事情,很多人担心LGD队员们会因此心态受到干扰,粉丝们也在背后一直默默的祝福LGD。(点击查看相关资讯)但是,LGD依旧是那样的强大坚韧不屈,在比赛中我们看到是上单A哥剑姬首秀更是让人看的直欢呼鼓掌,在QG中路高地塔更是大胆1V4。中单韦神吸血鬼在最后一局更是爆炸发挥,在前期被狐狸一直压制韦神吸血鬼到9级时候更是直接往狐狸脸上蹭着打,小龙团拿下四杀一波带走QG基地获得LPL夏季赛冠军。

  LGD辅助平野绫也在微博上表示我们会赢!是的,没错,LGD他们做到了,他们真的做到了!

平野绫微博
平野绫微博

  一直质疑自己的淘宝权也在昨日得到释放,LPL除了厂长和Dandy没有人比我强的打野。LGD能夺得季后赛的冠军和淘宝权自信先手开团有着莫大的关系,而韦神的吸血鬼更是Carry全场更助LGD更完美的拿下这次季后赛的冠军。

  LGD夺冠之后解说皇族White也纷纷祝福。

皇族White微博
解说米勒微博
解说米勒微博

  不知不觉LPL陪伴着大家走过了1000多场的比赛,在这里我们看到了职业选手们不断的努力付出一步步的成长,从一个腼腆的小男孩发展为一个成熟的男孩子,在这里我们收获许多汗水与泪水,但是我们收获更多的是欢呼以及鼓励。每支战队都经理过风风雨雨,见识过巅峰与谷底,也见证了每一份努力过后的荣耀。

  LGD,他们带着梦想继续前进,他们证实自己有那么一份真正的实力,他们陈言会再S5决赛的舞台上,看到发挥更好的LGD更不一样的LDG。也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会有更精彩的表现吧!

[编辑:馒头]
上一篇:网友谈QG中单Doinb 中国女友颜值超高 下一篇:8月25NEST比赛预告 卫冕冠军重装待发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