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季后赛失利 第一辅助MATA无缘S5

  风水轮流转一路从绝望的边缘走向了胜利的曙光。以两位世界冠军为核心的VG战队便在这亚索掀起的狂风之中走向了末路。在比赛中我们可以听到解说在疯狂的嘶吼,现场的观众的惊叫声,VG的胜利就在眼前,然而事实上上天跟VG开了个玩笑,成也亚索,败也亚索,“灭亡之道,短的超乎你的想象”也许这就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吧。随着IG的Rookie在茫茫人海中的一记犀利的EQ闪R,瞬间把VG的3位核心带走了,这也带走了Mata与Dandy再次站在S5世界冠军舞台上的梦想。

  比赛回顾:

  第一场:IG的上路刀妹晕住大树配合打野蜘蛛和开R的卡牌双控制在上路将VG的大树击杀,率先拿倒一血,在随后的团战中IG不断将自己的优势扩大,直至9比3的巨大优势,然而对于开门红的IG并不能阻止随后的颓势。从酒桶抢掉大龙,在小龙团中MATA布隆R技能和酒桶的R技能两次分割战场彻底扭转比赛局势,将IG的一路高歌的步伐彻底打乱。VG成功逆袭赢得比赛胜利。

  第二场:IG仍以经济领先优势拿到一血,在地方红buff野区由雷克赛抢引发的一波团战,VG已经占领优势的C位输出让对方无力反击,及时前来支援MATA风女更是使队友,拿下两个人头而毫无损失。这时便开始了不停的滚雪球模式。

  第三场:IG辅助布隆紧跟打野蜘蛛嵌入地方野区出奇控助敌方没有闪现的打野人马,拿到一血,下路一波团战波具戏剧性,安妮抓住机会先手开卡牌,卡牌开出金身,闪现到后方,进行输出,大嘴的被动将最后寄托着收割希望的薇恩炸死。随后赶来的人马预判错了地方的逃跑方向,后面的几次团战中的大嘴均用被动,换掉人头为比赛胜利奠定基础,随后蜘蛛凭个人能力守住基地,双塔爆掉的情况守住基地成功翻盘,于是VG以失败的团战导致了这场失败的比赛。而IG奇迹般的获胜,让很多队员为之落泪。

  第四场:IG卡利斯塔用q技能在寡妇帮助下成功击杀大嘴,拿到一血,在三只手的带领下士气大振的IG以人头和经济领先优势奠定胜局,顺利拿下第四局比赛。

  第五场:吸取了教训的VG禁掉了三只手,由于IG巨魔的失误,大树拿到一血,随后的对拼中VG领先了四个人头的优势,对战细节,小编只想说打击都是出了浑身解数上演了各种极限逃亡和极限追杀,在小龙团中IG酒桶E技能冲入,利用惩戒抢到小龙,亚索EQ闪现接大招吹飞三个,薇恩最后成功收割寡妇,此时IG已于VG人头数追平。亚索carry完成了绝地翻盘。随后IG偷了VG下路水晶,是对方自乱阵脚,趁机巧取大龙。奠定比赛胜局。使拿到了赛点的VG无缘晋级半决赛。

  至此在2015年8月15日的比赛中,VG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被iG连扳三局,S4封神的昔日第一辅助mata无缘半决赛。

  VG战队介绍

  Carry/王祖靓 位 置:上单 Rank分:最强王者

  Dandy/崔仁奎 位 置:打野 Rank分:最强王者

  HeTong / 王斌 位 置:中单 Rank分:最强王者

  Vasilii/ 李威俊 位 置:ADC Rank分:最强王者

  Mata/ 赵世亨 位 置:辅助 Rank分:韩服最强王者

  Mata介绍

  原韩国三星白队,现VG战队,曾经斩获荣誉:OGN冠军、S4冠军

  职业生涯:作为公认的世界第一辅助,曾许下诺言,不进S4决赛便退役,他不仅在S4赛季斩获冠军,并在S4赛季以辅助出场,摘得MVP。能够做到如此的选手也许只他一人,能够让任何下路对抗MATA和他的ADC的时候都感到手足无措。锤石他可以做到Madlife的神预判级别,风女也可以玩到Zeor力保小狗时的状态,大局观上对地图视野的把控更是到了病态的地步。不仅拥有一流的操作水准,更加恐怖的全面性,冷静的大局观,激进的真性格,MATA的辅助具备这个世界上LOL辅助所应该具备的所有特质,曾因单手比赛而备受争议,也因此被卷入事件难以洗白,这也让诸多的俱乐部为之争抢下路辅助carry的传奇人物。在S4问鼎冠军后宣布退役。离开三星战队,被VG战队高价买入企图打造以mata为核心的全新战队。

  MATA S5,S4境况对比

  S4赛季的三星战队,拥有韩国最强的ADC——IMP,以及在在韩国被评价最高的两位辅助之一的Mata,他们支撑起来了下路的黄金组合。无论从个人能力还是团队能力都是韩国最强的战队之一。也许要想打出真正的配合仅仅依靠一个辅助是远远不够的。

  S5对于落败的VG收购了三星战队的Dandy与Mata我们可以看出VG并不想完全依靠外援力量获得比赛胜利,VG目的在于培养新鲜力量,提高俱乐部成员水平和意识,这用意还是相当明显的,Mata作为世界第一辅助,带给ADC的技巧和影响那也是相当深远的,打野带动三路均有交集,作为世界顶尖水平的打野Dandy来转入战队,我们不难看出VG旨在领会三星战队战术的精华。

  当然近期并不会有任何明显效果,我们loler也都知道辅助位carry并非易事,然而辅助遇到实力差距较大的ADC也是时常无奈。我们来看一下VG战队的ADC是原效力于已进军北美的LMQ天赐,现效力于VG.S战队,担任队内Adc位置,线上暴力强势有杀气,很符合他的年龄特点。性格异常火爆.因与火爆网络主播董小飒对喷而在网络出名。

  2015赛季从LMQ回国,加入银河战舰VG战队。可想而知对于Mata下路的任务会有多沉重。战绩平平的ADC如果想要求VG战队充分体现出来Mata的风采貌似也是过于强人所难。但是我们至少在这5场比赛中看到了VG的成长。至少IG在与VG的搏斗中也都并无明显优势。Mata的实力虽然们能完整发挥,但是他至少带领战队走上了另一级更高的台阶。

  最后我仍然希望,Mata能够继续带领VG继续拼搏在各种赛事中,也希望看到一个更加强大的,崛起的VG。

[编辑:馒头]
上一篇:8月17日NEST预告 SS和QG的黑马之争 下一篇:为了职业放弃学业 女孩子也有电竞梦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