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大乱斗新地图 探索仓鼠设计全过程

  当比尔吉沃特事件尘埃落定之后,让我们回头看看一只讨人喜欢的小东西(虽然样子看起来有点凶)——仓鼠。

  屠夫之桥迎来了这个创意产物(一些整天东想西想的人想出的结果),他们在这里为你揭开这个鲨鼠杂交体的神秘面纱。

  当然,如果你不想了解这只仓鼠的所有光辉细节,请查看一下魄罗的来源!

  首先,到底是哪些人头脑发热,创造出了这只小仓鼠?

 

  MarkGibbons是创作出其概念设计的美术师。

  Max“Beezul”Gonzales想出了这个主意,并把它置入游戏之中。

  JueWang接受了这个想法,并且根据魄罗原型绘制在地图上,然后通过Nick“Nickstravaganza”Matthews和KevinFreeman来制作动画,从而赋予了它生命。

  这只仓鼠的最初灵感来源是什么?

  比尔吉沃特设计团队前些阵子遇上了一个大麻烦。他们需要一只魄罗的替代物,出现在比尔吉沃特的地图上,否则整个事件将会崩塌毁灭,比普朗克的船烧毁的还快。

  主要问题是,这只小生物在地图上占据的空间需要和魄罗一样大小,从而能够提供值得回忆的互动,但又不破坏游戏体验。团队需要把它打造得栩栩如生、与众不同,才能赶得上魄罗的魅力,魄罗可是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体哦。

  早先想到的多个魄罗替代品都太可爱了,比如一只摇摇晃晃摆着触手走路的小章鱼,还有一些可爱的小海象。团队需要的是一些可爱又不失可怕的角色,能够在美术上完全融入到比尔吉沃特那破败的、漫水的背景。

  仓鼠的概念原画如下图所示,它是符文大陆早期生物大爆炸(对人类、植物、动物都产生了重大影响)的产物。当然,这一切都是Riot拳头公司的基础创造团队操刀的。对于屠夫之桥来说,这只小仓鼠是再合适不过了。

  那么,创造它的时间有多长呢?

  跟魄罗差不多,创作这只仓鼠的大量基础工作(包括最初的模型设计和基础纹理)都是在一个周末完成的。

  之后,团队就开始了漫长的修改和完善过程,一切都是为了让它们既可爱又可怕。

  仓鼠和锋鳍有什么联系?

  跟魄罗不同,这些仓鼠长大之后体积很大,会变得更加可怕。成年仓鼠是新黑市大乱斗游戏模式中的四种雇佣兵之一,叫做锋鳍!

  再说说其它有关仓鼠的信息吧

  仓鼠很敏捷、有着尖尖的锋利牙齿。

  他们与海蛇更有渊源,而不是鼠类。

  没有人能够活着看到仓鼠的腹部。这可能让人不舒服。

  仓鼠可以像鲨鱼那样游泳,也可以像老鼠那样疾跑,所以它们的威胁无处不在。

  仓鼠也喜欢魄罗佳肴,包括魄罗本身,也是它的佳肴。

  如果你不幸遇到一只仓鼠,尽量让自己张牙舞爪,体积变得大一些,尽量不引起它的食欲,或者,干脆祈祷自己能够在死之前完成遗嘱吧!

  码头工人们睡在高高的吊铺上,防止睡觉的时候被仓鼠吃掉。

  仓鼠是比尔吉沃特海狮的死对头。

  仓鼠的尾巴上带有毒刺。大多数人连影子都没看到,就被它们杀死了。

  他们过去常常靠保持仓库清洁来预防老鼠。(但是实话说,仓鼠什么都吃。)

  在恶毒中孕育,被怨恨所盲目;

  奸猾、狡诈、潜藏、恶毒、邪恶;

  无处不在、粗劣、贪婪;

  这就是对它的最好形容;请不要吃我!

  那么,你喜欢哪个宠物,魄罗还是仓鼠?

[编辑:馒头]
上一篇:写在小狗无缘S5后 一个UZI黑粉的独白 下一篇:《炉石传说》《风暴英雄》入选NEST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