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战队的Impact S赛才是我们的目标

  如果说有哪个选手的名字准确地反映了他的游戏风格,那就是Eon-Young"Impact"Jeong(冲击)了。无论是他的以一己之力改变战局的本事,又或者是逼迫对手做出选择的能力,他非常清楚如何打出自己的特色。

  冠军出现

  当无数粉丝涌入2013年S赛决赛场地Staples球馆时,他们看到了无数参加决赛的两支队伍的海报:SKTT1K和皇族。这些招贴笼罩着一片提莫和拉莫斯帽子的海洋,就像教堂里的壁画一样。

  有着刚硬的脸部轮廓线条,和一瞥之下足以让你冷颤的眼神,上单Eon-Young"Impact"Jeong的照片彰显着他的自信和风格,这也是他在游戏中的表现。仅仅18岁的年轻男孩,就像一个拳击手一样,连眼前的比赛都不值一看的样子。

  在SKT在S赛的比赛中,Impact摧毁了和他对线的其他上单,他的表现如果在其他队伍绝对足以被称为carry。尽管他和其他SKT队友都极有天分,Sang-hyuk"Faker"Lee是毋庸置疑的队伍carry。但是Impact的完美无瑕的能够在队伍需要时站出来的能力,对于他们的胜利也是至关重要的。这种特质,配合上他顽强的精神和韧性,正是他最具特色的品质。

  新的挑战

  在SKT度过了2014年的低谷之后,Impact来到洛杉矶加入了TIP2015年阵容。当Impact来到北美时,TIP仍然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Yu"XiaoWeiXiao"Xian的队伍。前LMQ,现在的TIP很大程度上依赖着那时候的MVPXiaoWeiXiao进入了LCS,并且迅速成为北美的一支足以对抗TSM和C9的强队。

  当2015赛季开始时,TIP仍然在很大程度上是XiaoWeiXiao想怎么打就怎么打。而Impact也如以往一样,按照队伍的安排去做。但是随着时间流逝,TIP作为一支中单核心队伍开始失色,他们开始依赖新打野rush的早期入侵和gank能力。而rush和impact彼此间开始有了化学反应,impact又开始显现出了差不多两年前让他进入S赛的灵性。

  无限希望

  随着2015夏季赛即将结束,TIP和TL,GV,TSM和CLG一起拿到了季后赛名额。在第八周,TIP辅助Adrian"Adrian"Ma宣布将会离队,由Austin"Gate"Yu来代替自己。在第九周,队伍才知道xiaoweixiao被禁赛不能够参加队伍之后的比赛。Adrian无私地回归帮助队伍,而新来的gate则去了中单。

  这最后一分钟的阵容洗牌,加上这个常规赛本身对TIP而言就十分激烈,曾经让很多队伍觉得他们能喘口气了。但是TIP可不是一般的那些队伍,而Impact正是那种在艰难时光里能站在你身边的人。

  “我们都确信我们剩下的这些人将会努力去尝试。”Impact如是说。于是,在第九周里,TIP不仅仅是为了保住季后赛名额,他们是在战斗。

  战斗与欢呼

  Impact在第九周大放异彩,为他赢下了最后一周的MVP,还帮助TIP在赛季后半段拿到了8胜1负的好成绩。他的最后一周战绩为15-5-43.在他们对战TL的史诗级比赛中,impact的精彩表现是最值得铭记的。

  “他能这样多少次啊?Impact你是在逗我们么?!”

  ——解说Sam"Kobe"Hartman-Kenzler

  这是在我们看到impact是如何carry自己的队伍并且拒绝放弃的。即使是在三路全破的情况下,TIP也差点完成了翻盘。最后是impact的前队友piglet将匕首插进了TIP的水晶,让他们数周来首尝一败。

  这场失败让TIP需要和GV打加赛,这场比赛中impact再次显现了他的领导能力和决心。“我会在发现我能carry的时候抓住carry的机会,我会一直告诉我的队伍怎样更好地控制比赛,做出更明智的指挥。”

  有待证明

  随着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DIG,TIP现在将要在2015NALCS夏季赛半决赛中面对CLG。对于impact来说,保证通往决赛的门票并不是他们努力的唯一目的。“S赛才是我们的目标,即使我们赢了,我们也需要是因为更好地团队协作而赢,而不是因为个人的carry能力而赢。这才是我们唯一提升的途径。”

  如果说Impact和TIP这个赛季证明了什么,那就是他们有决心,有决心去提升,去胜利,有决心永不放弃。

[编辑:馒头]
上一篇:GG辅助Edward 曾与Dimond交恶两年之久 下一篇:不作死不会死 台湾解说辱骂M3战队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