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辅助Edward 曾与Dimond交恶两年之久

  GoSu Pepper(胡椒大师)---Gambit Gaming战队的传奇辅助Edward,在欧洲与黄星,Mithy比肩的名宿,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与Diamondprox交恶了两年,但共同成长的经历改变了许多,现在我把他当做好兄弟:)”

  Q:你好Edward,感谢接受采访!我想以你如何评价本赛季表现来开始话题,你认为你最大的优弱点分别是什么?

  A:好吧,本赛季比之前有所进步,我还是有点停滞在S3的状态里。Forg1ven的对线和Shaunz的操作对我影响很大,我想很多人注意到我比上个赛季打的更出色,但这还不够。我的优点是与Forg1ven的对线期配合,无疑我们是欧洲下路最佳组合,如果被对手针对Ban人就有点不幸了。我的弱点是大部分时间对地图施压不够,这不意味着我没有其他可圈可点之处和不足地方,不过这些问题值得我注意!

  Q:基于这我想问你你觉得欧洲目前最佳辅助是谁?你如何看到当前版本,哪些英雄会闪光?

  A:很难说谁是欧洲最牛辅助,大家一瞬间就会想到黄星。但我认为还是应该把这一荣誉给KaSing,他对线的处理是欧洲最好的,并且游走很积极。

  这个版本对于辅助来说比较轻松吧,你不需要打爆对手,只需在第一次回城前保命>跟打野配合>布眼>也许和对方辅助在野区2v2>去中路骚扰下>回到线上>混经验和经济>等待上路传送>5v5火星撞地球>谁拿下下路谁基本上赢下比赛(对于经验等级差不多的队伍来说)。举例,H2K肯定能把Giants打爆,那么就没必要谈些团战之类的了。

  懒得吐槽了,这个版本太垃圾了,你太依赖AD的水平,这不是辅助的天下。

  Q:来谈谈你的下路基友,和Forg1ven并肩作战是何感觉?他真如大家大说的那么厉害么?

  A:必须的!和他一起玩耍太爽了,我视他为好朋友,尽管他差点葬送了我们的季后赛资格。他在队内十分勤奋,希望大家能打出完美操作,这也是为何经常发生不必要争吵的原因。尽管我们对阵Fnatic拿到了最好战绩,还包括像H2K和Prigen这些强队>我们却拿不下LCS的鱼腩战队因为我们太自大了。Forg1ven训练地非常刻苦,他发现谁不尽力就会发飙。尽管在Gambit我们没有取得很大成就,但能与他作战真的很开心:)

  Q:你如何看待Forg1ven被拳头课以4场停赛?

  A:拳头既然说不会因为某个队员犯错就处罚战队,然而当Forg1ven出界后>他们禁赛他>我们不得不启用一名3个月没有磨合的替补,却又碰到LCS最重要的赛程。拳头要做的就只是罚款而已嘛,或者处罚Forg1ven个人,而不是连累整个战队。最后我不得不与Moopz一起度过了2场糟糕的比赛因为我实在没信心。我不得不像奶爸一样照顾他,以至于无暇顾己。我想拳头对我们怀着深深的恶意!

  Q:你们选择了宝石针对卡利斯塔,两场过后就启而不用,但效果当时还不错,宝石很克她么?

  A:大部分组合里宝石都很克卡利斯塔,但随着比赛进展我们决定还是随着版本走,选择常规组合。我们是万金油所以样样精通,我还放弃了最爱的锤石,因为某些原因:<< p="">

  Q:与呆萌一起这么久有何感想?人们说你们一起进入这支战队,到现在已有三年之久了。

  A:噢,我认识他有5年了。最初在俄罗斯一些小赛事上就开始搭档,一年不到我们一起加盟了M5帝国,呆萌很严于律己,并且训练刻苦,他花在英雄联盟上的时间简直令人抓狂。我和他差不多交恶2年之久,但在一起慢慢学习和成长,很多事都改变了,现在我视他为好兄弟:)

  比赛里他是那种永不放弃的人,战斗到最后一刻。从过去的比赛里他迅速吸取经验弥补失误,尽管我们战绩一塌糊涂他也是我眼里的最棒打野。

  Q:你与Alex Ich也同样友谊深厚,你看了他的晋级赛么?你觉得他的战队如何?他的辅助Yuno以锤石闻名,你有什么想法么?

  A:Yea,Alex是我在M5/Gambit Gaming最好的朋友。我想去看但因为时间原因,我看了一些VOD并且给他加油打气。每周我们都会交谈几次,很难过我们不在一个队伍了。在我看来Remilla是位w非常出色的锤石使用者,但她仅在排位和挑战赛事里展现了这一天分,所以很难加以评判。

  Q:在你回顾整个职业生涯之际,哪些英雄值得你去铭记,足以烙上“Edward专属”的印记?

  A:努努,琴女,锤石和安妮:)

  Q:在最后有什么相对粉丝说的么?未来有何打算?

  A:好吧,8月15号我们将会飞去柏林准备晋级赛,目前我有片刻闲暇。我想对家说感谢你们一直支持Gambit Gaming和我,即便有些岁月如此黯淡,我想让粉丝们感到自豪和开心。

[编辑:馒头]
上一篇:阿卡丽调整并增强 波比可上单可打野 下一篇:TIP战队的Impact S赛才是我们的目标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