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届冠军队现状盘点 大魔王再度来袭

  目前英雄联盟各个赛区的比赛已经如火如荼开展,而总决赛已经经过了四个赛季,虽然四支战队曾经稳定冠军,但回顾曾经的队员们,有些选手早已退役,有些选手仍在苦苦坚持,力求捧起第二座总冠军奖杯。本篇文章将为大家悉数盘点各届冠军队员的现状。

  S1冠军Fnatic队员:Xpeke仍在坚持

  依稀回忆起曾经的S1冠军Fnatic,当年关注人数也没有今天这么多,而决赛也是在瑞典一家酒馆举办。最终Fnatic战胜了against All authority战队,最终昔日的那支FNC战队Cyanide、Shushei、Lamia、Mellisan四人已全部退役,唯一留存的中单选手xPeke也早已转投Origen战队。而昔日的对手AAA战队的老将yellowStar,如今则成为了Fnatic战队的精神领袖。

  S2冠军TPA队员:香港之光Toyz

  S2冠军则是被称为奇迹队伍的台北暗杀星,可惜随着岁月的流逝,TPA老队长MisTake与打野Lilballz也早早退役,ADC选手BeBe所在的AS战队,也仅名列LMS第七名,早早无缘了S5决赛。唯一有机会晋级S5的只有上单选手Stanley和中单Toyz,目前他们所在的HKES战队,虽然没能争夺到直接晋级S5的名额,但还是能够在LMS赛区中争夺最后一个名额,而我们也祝他们好运,愿Toyz能再给我们带来神奇发条表现。

  S3冠军SKT1队员:大魔王再度来袭

  经过S4赛季的蛰伏之后,SKT战队在S5再度来袭,作为全球首个晋级S5总决赛的队伍,SKT1在韩国赛区的统治力让人蛰伏,但如今的队员却早已物是人非。昔日辅助PoohManDu福满多早早选择了退役,而上单impact和ADC选手Piglet选择转战北美战队TL和TI,目前两支战队均已闯入半决赛阶段,可谓晋级形势大好。

  最终昔日的王者之师阵容大改,如今也仅剩下中单大魔王Faker和打野选手Bengi。作为全球人气最旺盛的战队,目前Faker与Bengi领衔的SKT1战队无疑对S5冠军充满着渴望。但随着LCK联赛韩援的大量流失,如今的韩国战队还需要迎来全球第一赛区LPL战队的挑战,尤其是MSI季中赛的失利,更是让SKT1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愿他们调整好自己展现出最强的自我。

  S4冠军SSW队员:Pawn或能再次捧杯

  随着S4后官方一纸书文,昔日的冠军队员们全数来华,虽然他们才华横溢,但随着LPL季后赛的不断进行,最终能晋级S5总决赛的选手必将寥寥无几。随着冒泡赛首轮M3被OMG三比零横扫,Looper的S5征程也梦碎于此。而dandy与Mata领衔的VG战队,则将迎来突然发力的OMG的强势挑战,而如果他们失掉此役,那么无疑又有两位冠军队员将远离S5。

  如今来看昔日三星白队员中,最后可能再次晋级S5的分别是imp和pawn选手。两人所在的LGD和EDG战队,分列LPL春季赛冠亚军。如今季后赛中EDG稳坐钓鱼台,等待进击者的挑战。而LGD战队目前被认为唯一能击败EDG的队伍,他们需要在冒泡赛第三轮中守关,而我们也祝愿这两支队伍好运,能够顺利踏上S5总决赛的征程。

[编辑:馒头]
上一篇:官方皮肤免费送 普朗克纪念皮肤来袭 下一篇:传奇ADC到新锐辅助 做人当如良小伞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