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包揽韩服BANK前五 昔日王者归来

  距离S5世界总决赛只剩下不到两个月时间,韩国的LCK夏季联赛也逐渐接近尾声,SKT1以16胜1负的战绩遥遥领先其他战队,昔日那支统治韩国乃至全世界,战无不胜的王者之师正强势回归。

  看过MSI的观众都知道,目前这支SKT1和S3那支世界冠军队伍在人员变动上相当大,除了天才中单FAKER继续留队以外,其余四个位置全部换人。

  但这支新SKT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目前韩服RANK前五全部被SKT队员包揽。

  从目前韩服排名上来看,SKT1的ADC选手BANG排名第一,而大魔王FAKER排名第三,有意思的是,和他同队打轮换的EZ猴也杀进了前五,一支战队,两个C位,三名选手都排位RANK榜前五,从这也不难解释SKT1为何能够重新崛起。

  今年韩国赛区的晋级规则与往年不同,夏季赛冠军会成为第一种子队直接晋级,而春夏两个赛季综合积分排名第一的战队也将成为韩国赛区的种子队直接晋级S系列正赛。

  目前夏季赛冠军几乎已经成为SKT1的囊中之物,而综合积分上,他们也以相当大的优势独占鳌头,领先第二名虎牙战队多达20分。

  SKT1在时隔两年并缺席了S4世界总决赛之后,极有可能重新回到S系列赛的舞台上,并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大魔王FAKER也将为自己的第二座S系列赛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LOL开始职业化以来,唯一一只真正统治过一个赛季的战队恐怕就只有SKT1,那支由FAKER带领的SKT1在整个S3中后期到S4季前赛可谓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创造过一个又一个的神话。

  在2013年OGN(LCK前身)夏季赛中,KTB在BO5的比赛中以2比0领先SKT1,但FAKER带着队伍发起了绝地大反击,他们将总比分扳为2比2平。

  比赛进入到最后的盲选局,KTB的中单RYU和FAKER同时选择了当时非常强势的中单劫,而FAKER在KTB高地塔前的那一波极限反杀RYU的镜头在后来一次次被人们提起,这也成为了FAKER的封神之战,成为继MADLIFE之后第二个封神的韩国男人。

  接下来的S3世界总决赛,SKT1成功夺魁,为韩国赢得第一座S系列赛冠军奖杯,站在世界之巅的SKT1回到韩国后更加势不可挡。

  在大魔王的带领下,他们又夺得了OGN冬季赛冠军,成为目前为止唯一成功卫冕韩国顶级联赛冠军的战队,更不可思议的是,他们是以全胜战绩夺冠,谁能阻止SKT1成为全世界的难题。

  帝国的坍塌和崛起的速度一样惊人,在正式进入S4赛季后,因为版本的变更,擅长刺客英雄的FAKER对新版本非常不适应,加上队长福满多因伤休战,SKT1甚至差点在春季赛的小组赛就被淘汰,虽然此后他们获得了2014年全明星的冠军,但仍然没能止住继续下滑的势头。

  进入2014年底,随着韩国职业联赛的剧变,SKT1也完成重组,EZ猴无疑更适合这个版本,因为其稳健的打法,得到了“移动防御塔”的称号。

  而大魔王FAKER则和他打轮换,这种竞争促使FAKER必须不断完善自己,而其他新援的加入则为SKT1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他们在2015年春季赛中再度夺冠,并且在首届MSI中进入到最后的决赛。

  目前SKT1半只脚已经跨进了欧洲,但还有一只队伍已经提前预订了前往欧洲的机票,他就是来自LMS联赛的AHQ,同时他们也是第一支进军S5世界总决赛的队伍,我们有足够的理由期待本届S5会给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

[编辑:馒头]
上一篇:网曝Cola沉迷网游 King队内人心混乱 下一篇:官方皮肤免费送 普朗克纪念皮肤来袭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