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Cola沉迷网游 King队内人心混乱

   在LPL的升降级赛上,KING战队最终不敌2144D成为第一支确定降级的LPL队伍,而其他三支队伍都战胜了自己的第一轮敌人。到底为什么一支纸面实力出色的世界亚军战队搭配一个S4第一ADC都只能成为降低队伍呢?到底是选手实力的大幅度下降还是选手态度的问题?今日有网友爆料为我们解答了这一个问题。

  在网友的爆料中,原皇族上单Cola在今年由于沉迷网游而无心训练,甚至一边点开网游一边点开LOL,目的就是在巡查之时可以切入游戏逃避训练检查。这样的态度使得Cola的技术迅速下降,被称为S4成长最快的上单,“线上江容易”就这样慢慢的遭到了队友的指责,就连神超在直播中也谈到了Cola的这个重大问题,最终Cola由于自己的问题被战队雪藏。

  而作为高丽野王的第一批外援Insec,就算他非常不愿意更换位置,但是由于战队人员的问题,最终他为了队伍选择的妥协,最终转上单位参加比赛。比赛中Insec虽然发挥不错,但是相比他在打野位上的惊艳表现实在是浪费人才,不得不说Insec是一个尽责的选手。

  中单Corn一直以来被称为LPL中单计量单位,虽然他在线上不会出现大问题,但是他总是会抗压,并且团战走位长期出现问题。虽然有传言说玉米的训练刻苦,但是爆料称玉米在刻苦之余一直认为自己没有问题。由于自我感觉过好因此玉米经过了一个赛季仍旧没有显著提高,加上本身玉米是一个不喜欢沟通的选手,队伍又缺乏一个合适的指挥者,在这样的队伍里玉米的缺点被无限放大,因此可以说是玉米毁了KING也可以说是KING毁了玉米。

  新打野Hu1是一个类似于老IG可见影子一般的打野人物,他的水平算不上出色但是却一定处于平均水准之上,但是由于队伍其他的问题,这样的打野没办法帮助队友很好的打开局面,最后只能沦为一个背锅工具。但是由于队伍中有其他人比他更为“嘲讽”,所以目前没被喷子关照可以说是不幸中的万幸。

  AD选手是从EDG转会而来的Namei,这位在S4被拳头封为世界第一的ADC在今年有着明显的状态下滑。但是就算如此“万磁王”还是有着自己的基本实力,并不是一个随便就可以欺负的ADC。但是他的性格过于被动导致了他跟队伍的沟通不足,加上辅助与他相互不够信任,最终Namei只能在KING战队加速自己职业生涯的结束。

  辅助Zero曾经与UZI成为了下路一对极强的组合,但是今年Zero的表现明显下降,也许除了竞技状态之外,心态也是一个相当大的问题。视野控制作为Zero的弱项,在今年同样没有改观,并且在队伍统治力不足的情况下,视野控制最终演变成了一个KING的大问题。而下路作为双人线,本该是两人互相扶持,但是Zero经常做复活甲也不愿意做坩埚来保护ADC,令Namei经常在比赛中只能凭借个人输出与保命。也许搭配UZI令Zero对ADC过于挑剔,心态的变化使得他太容易放弃队友。

  最终KING战队5个位置几乎都有着不能出现的致命问题,这样一个漏洞百出的战队最终沦为降级队也就是理所当然了。当然这些爆料的真实性虽然有待考证,但是从KING的表现上我们可以看到这些爆料并非空穴来风,重金买来的名额却又一次流失,恐怕这支KING战队必须进行进行重组才能够重返赛场了。

[编辑:Yes]
上一篇:NEST比赛预告8.12 世界第一ADC登场 下一篇:SKT包揽韩服BANK前五 昔日王者归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