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风公布与MISS合照 疑似新恋情曝光

  但是网友的眼睛是雪亮的,立刻就有人在下面圈了一个人,并说这猫是她家的,还着好奇心点进去,发现这位名叫戚蓝尹的妹子家里果然有一直刚生了四只宝宝的猫咪,而且和若风的那几只长得还很像。

  一样不说,连广告词都感觉和若风深有联系呢,而且是4月9号比若风还早。


 

 

 

 

 

  是不是一毛一样?

  然而在8月8号若风晒了和miss的合影之后,戚蓝尹又发了这样一条微博。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到底是什么关系呢,就不得而知了。当然也有好八卦的网友在下面问了这样一条。

  然而也许有些人不知道小戚是谁,让我们来科普一下

  戚蓝尹(昵称:小戚),1993年4月6日出生于江苏扬州,现居北京,优酷网签约主持人。

  16岁参加瑞丽封面模特大赛开始进入模特圈,2012年参与饶雪漫《雀斑》担任女一号,饰演维维安。

  2012年结束日本索尼音乐赴日培训。

  2013年10月签约优酷网成为签约艺人,陆续主持优酷《优酷全娱乐》、《女神の动物园》 等节目。

  2014年6月7日出演优酷自制综艺节目《男神女神》。

  2014年7月7日优酷音乐发表由“女神”戚蓝尹 江天佑 冯冠华 谭湘君为2014年足球世界杯献唱应援歌曲《无冕之皇》

[编辑:馒头]
上一篇:NEST预选赛8月7日综述 W3险胜晋级 下一篇:LOL亚索禁用原因 泉水虐人可能是外挂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