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预选赛8月7日综述 W3险胜晋级

NEST2015全国电子竞技大赛预选赛第一周比赛顺利结束,FIFA Online3项目和英雄联盟项目都结束了大众组AB组的比赛,今日也产生了率先晋级NEST2015线下总决赛的选手,职业组当中,SHR皇族和2144D的比赛也很是精彩。

 

FIFA Online3直播的B组决赛在郑续和WE俱乐部选手丁材荣之间展开,与大多数选手不同,丁材荣在FIFA Online3中喜欢使用的球队是布里斯班狮吼。两场比赛下来,丁材荣分别以3:02:0的比分击败对手,整场比赛丁材荣的防守非常严密,几乎没有给郑续留下太多机会,恭喜WE.丁材荣成为第一个晋级NEST2015线下总决赛的选手。

 

  英雄联盟职业组比赛在SHR皇族和2144D之间展开,首局比赛,皇族选择了一套前期较为强势的阵容,2144D阵容则更偏向后期。然而比赛一开始,皇族的打野挖掘机就频频游走带动节奏,先是在对方野区抓住残血的狮子狗拿到一血,接着几次帮助下路Gank打出不小的优势,16分钟的时候,挖掘机已经是拿到5个人头和2次助攻,经济已经领先了5000,而上路大树打人马前期选择了双多兰戒线上压制。2144D完全找不到节奏,30分钟,2144D三路告破,2144D打出GG

 

第二局比赛,皇族打野前期选择GANK上路,豹女和中单露露游走上路三人塔下击杀纳尔拿下一血,而2144D的打野第一波选择了下路的GANK,尽管这波越塔强杀击杀了对方双人,但是显然2144D在抗塔分摊伤害方面没有做好,竟然让皇族的男枪拿到双杀。而此后,又是皇族的打野豹女全场带动节奏,前期发育完全的豹女在中期伤害爆炸,一套技能无人能扛,22分钟,皇族拿下大龙,28分钟,2144D放弃抵抗,皇族顺势拿下比赛。

 

英雄联盟大众组B组决赛在红树ReIcW3之间展开,首局比赛,红树ReIc选择了一套团战阵容,很久不见的上单凯南在NEST2015的比赛中首度登场,比赛前期双方互有来往,比赛进入中期后红树ReIc的团战优势开始体现,几波团战后红树ReIc轻松拿下首胜。

 

比赛进入第二局,双方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持久战,从开局一直打到43分钟,双方在人头和经济上都始终没有拉开差距,并且高地都有告破,最终一战,W3损失3人团灭对手,卡牌直飞对方高地拆家扳回一城。决胜局的比赛,几乎就是第二局的翻版,这场耗时46分钟的持久战又是在最后阶段一波团战决出胜负,人头领先的红树ReIc无奈被W3一波团灭后直推基地告负,W3成为首支晋级NEST2015线下总决赛的英雄联盟队伍。

 

第五比赛日的其他场次赛况及直播信息敬请关注NEST官方网站。

 

NEST2015英雄联盟大众组对阵及赛况信息:

http://nest.cga.yzz.cn/schedule/2015/0730/1483.html

NEST2015英雄联盟职业组对阵及赛况信息:

http://nest.cga.yzz.cn/schedule/2015/0730/1489.html

NEST2015 FIFA Online3大众组对阵及赛况信息:

http://nest.cga.yzz.cn/schedule/2015/0730/1485.html

 

NEST2015直播入口:

NEST官网:http://nest.cga.yzz.cn/

战旗直播:http://www.zhanqi.tv/topic/nest 和 http://www.zhanqi.tv/cgatv

[编辑:懒鱼]
上一篇:新晋冠军宁泽涛也玩LOL 龙龟帽照曝光 下一篇:若风公布与MISS合照 疑似新恋情曝光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