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2015指定外设伙伴 雷柏RAPOO

强势助力NEST  雷柏赞助支持2015年全国电子竞技大赛

 

北京时间2015年7月31日,知名外设品牌雷柏(RAPOO)与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Tournament,简称NEST)官方在2015Chinajoy现场联合对外宣布双方合作雷柏RAPOO将成为2015年NEST官方指定外设合作伙伴


 
 

 

由雷柏(RAPOO)赞助支持的2015年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将于将于8月-11月在全国范围内线上与线下展开。NEST是从2013年开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ST2015赛事共有《英雄联盟》,《穿越火线》,《风暴英雄》,《炉石传说》,《FIFA OL3》五个正式项目,涵盖最主流的竞技游戏类型,奖金总额超过100万元人民币。

 

作为2015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电竞赛事之一,NEST自预选阶段就备受关注,国内各路顶尖战队、选手均参与到了决赛名额的争夺之中,可谓是众星云集。不仅有当前最强的职业组强强对抗,还专门设置了大众组与高校组,为普通玩家提供交流平台。决赛期间雷柏还会在线上线下举办玩家互动活动,届时V20、V500、V600等各V系列游戏鼠标键盘手柄明星产品将亮相比赛现场,供广大电竞爱好者试玩体验。

 

此外作为外设指定合作伙伴,雷柏公司还将与NEST官方联合推出NEST主题定制版产品,选择的是目前市场上最热销的两款明星产品雷柏V20电竞游戏鼠标与雷柏V500游戏机械键盘,届时将于8月底上市。

 

雷柏官方表示:“非常高兴能与NEST官方达成合作,NEST是一项非常不错的赛事,今年已是第三年举办,希望能继续给游戏玩家带来一场盛宴。雷柏这两年在游戏产品和中国电竞事业上不断做出自己的努力,回馈中国的游戏玩家,后续很快将会推出游戏V系列全线新品,希望玩家能喜欢。”

 

雷柏VPRO系列:游戏梦想制造家

雷柏,成立于2002年,业内唯一的上市企业,无线外设的行业领军品牌,拥有机器人自动化产线等行业领先的生产工艺和制造技术,连续多年赢得IF与红点等国际设计大奖。

2008年,推出专属风格与核心技术优势兼具的雷柏VPRO游戏外设系列,成为国内最早进入专业游戏外设领域的厂商。

2013年,全面革新VPRO系列,打造出游戏鼠标键盘手柄等各类明星产品,广受市场和玩家认可畅销至今。

2014年,重金涉足电竞领域,接连签约皇族英雄联盟战队、Dota传奇明星Zhou,赞助YSL、WPC、IET等大型电竞赛事,推动中国电竞事业的发展。

    未来,雷柏VPRO系列将持续提供专业的游戏外设产品,打造每个人的专属游戏梦想。

官方网站:http://www.rapoo.yzz.cn/VPRO/ 

 

[编辑:懒鱼]
上一篇:NEST2015指定游戏眼镜 美国GUNNAR 下一篇:复出之战再变故 大哥周日登场征战EDG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