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2015指定游戏眼镜 美国GUNNAR

北京时间2015年7月31日,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EST2015启动仪式于Chinajoy2015完成,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电子竞技部副部长莅临启动仪式现场,宣布了NEST2015正式拉开帷幕,官方同时也宣布了本次大赛的相关合作伙伴,其中指定游戏眼镜品牌为美国GUNNAR。

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的中国最权威综合电子竞技赛时,2015年是NEST大赛举办三周年之际,今年的比赛包括五个正式比赛项目,覆盖了FPS、MOBA、卡牌以及虚拟体育类的全部电子竞技人群。

 

关于GUNNAR

来自美国的专业防蓝光辐射眼镜品牌, GUNNAR产品针对白领工作族,游戏玩家等长期使用电脑,手机的用户,以独创i-AMP视频数码透镜专利技术,配备独特的琥珀色镜片及特制包裹式弧形设计,有效减缓眼睛受到不可逆的蓝光伤害,让我们能在眼睛舒适的状态下更健康、更高效地进行工作,尽兴游戏。GUNNAR,以最简单、最科学、最有效率的方式呵护我们双眼!官方网站:http://www.TelefieldVision.yzz.cn

 


 

 

关于NEST2015

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Tournament,简称NEST)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首届NEST开始于2013年。NEST2015将有《英雄联盟》,《穿越火线》,《风暴英雄》,《炉石传说》,《FIFA OL3》五个正式比赛项目,总奖金超过100万元人民币,比赛将于8月-11月在全国范围内展开。

 

近年来,随着游戏用户的逐渐增多,健康游戏也成为不可忽略的一部分,通过与GUNNAR的合作,NEST也希望能够将更多关于用眼健康的理念传递给广大游戏用户,NEST负责人说道,“很高兴能与GUNNAR合作,作为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的赛事,我们也更关注游戏用户,特别是青少年的健康,希望通过赛事能将GUNNAR对于游戏用眼健康的理念传递给大家,能在比赛中加入这个正能量非常的不错。”

 

GUNNAR负责人谈本次合作说道“GUNNAR一直关注游戏行业的发展,也特别关注游戏用户的健康,GUNNAR最早被广泛使用在游戏玩家中也是因为电子竞技(CS),如今游戏玩家越来越多,游戏时间越来越长,我们也希望通过赛事能够让大家了解赛事,关注游戏健康。“ 

[编辑:懒鱼]
上一篇:NEST预选赛8月6日综述 EPF不敌W3 下一篇:NEST2015指定外设伙伴 雷柏RAPOO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