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季后赛之前 有机会冲击季后战队

  时间总会在白云苍狗间流过,似乎快的来不及回首。夏季的首赛仿如昨日,但在不知不觉中,LPL常规赛最后一周已经悄然到来。

  这其间十二支战队再一次经历了大起大落,有的兴奋,有的失落,有的稳定,有的重整旗鼓,但不曾改变的却是那颗永不认输的电竞精神。让我们放弃偏见,拥抱梦想,再度用心来审视这些在舞台上拼搏的少年吧!

  首先是EDG,作为称霸国内两年的冠军队伍,如今在排行榜以第一积分领跑,领先第二名7分的优势,让他们已经高枕无忧,在冒泡赛制的支持下,EDG已经稳如泰山的站在了S5总决赛的舞台。小编没有过多的语言再去赞美他们,因为成绩已经是最好的证明,我也相信在本届季后赛中,EDG有着最高几率成为最大的赢家。

  而排名在第二的QG如今有着31积分,这支以黑马之名突起的异军,如今早已成为强弩之末。紫色方问题的巨大,哪怕弱如UP,KING,与WE都能够察觉,一支强队最怕的就是被研究,而他们更怕的就是有弱点却被所有人发现。如今的QG就正处在这种位置,油尽灯枯是最好形容他们的词语,因为队内底蕴不足,没有新的东西诞生,让他们在联赛后半段的旅途中如履薄冰。

  在最后一周的比赛中,他们迎战的是OMG与KING战队,这是最后一次检验他们的途径,如果紫色方的问题在与KING这种联赛垫底的队伍中再度暴露的话,那么小编可以断言QG已经在S5总决赛的舞台上越走越远,虽说如今的联赛积分可以让他们高枕无忧的晋级季后赛,但之后要面对在强队中杀出血路的队伍时,弱点将成为他们致命的一击。或许作为一支新队,他们仍需要经验来成长,可时光不等人,能否一鸣惊人也只能看他们最后的殊死一搏了。

  再说下Snake,暂时占据第三名的他们,所有的比赛已经在上周接近结束,不过令人欣慰的是第四名的IG要落后他们3分之多。这代表着如果IG不能取得一场全胜的话,Snake在季后赛的旅途要平坦许多。谈起这支队伍,改变是我们目所能见的。

  早在春季之初,那时的Snake就如同今天的QG,底蕴与套路不足的弱点让他们踩在了失败的身躯上。可改革的决心却让Snake重获了新生,这是才是真正理智的队伍,因为人情不能代表成绩,粉丝更不是一切。于是哪怕人气高如水晶,却依旧遭到替补的命运。Snake用实际行动告诉了我们,这就是电竞,大浪淘沙,适者生存。

  他们的气魄令人着迷,哪怕在赛程后段,人心不稳的处境下依旧启用新人。于是耕耘得到了收获,在德杯上3:2奇迹般战胜IG,在常规赛归来后2:0雪前耻击败OMG,再到如今积分榜第三的优秀成绩,完美的诠释了这是一支用事实说话的战队。其实在国内好手如云的今天,Snake的重新起航很有可能将打破季后赛的平静,在这波涛汹涌的大时代之下,多出了那一点诱人的悬念。

  IG战队如今以二十八分位居第四。在本周的比赛中,他们有着充足的赛程来完成名次上的逆袭。他的对手分别是LGD,WE以及Snake。IG在kakao与rookie支撑下,获得了与顶尖战队较量的资本,姿态的转上重新带给了他们夺冠的希望。在如今联赛第二到第六的名次中,我可以说他们的实力是不相上下的,能够影响结果的,也只有赛场上的状态。

  笑笑曾在直播上说过,小孩的实力很厉害,但是每到大赛之上,就会莫名的紧张。这或许是他被替补的关键因素。不过临危受命,对于时光这个新人ADC来讲是否过于沉重只有IG自己知道了。换ADC后的IG,虽说比起之前没有更大的起色,但好歹也多出几分期望。在这周的对手之中,LGD的下路最为闻名,如果能够抗住他们的腥风血雨,或许IG也能够得到几分启发。

  而Snake的中上同样强势,虽说模式相似,但却在德杯之上惜败其手,这次无疑是最好的证明机会。最后在与前两者打平的情况下,倘若能够取得WE宝贵三分,那么将会超越Snake取而代之,距离S5的舞台将更进一步。这支从s2起就被我们熟知,喜爱,望其攀上巅峰,也视其跌落谷底,沧海桑田,如今已物是人非。只希望他们在本届能够完成王校长的承若,否则那坨热翔就要被他们老板直播吃下。

  OMG的积分为26,目前位列第五。他们的处境同样令人担忧,春季赛的滑铁卢,在至夏季赛的决心改革,这期间OMG总是能够带给我们一种新的惊喜。如果一直新队能够有着这样的改变,我们本应继续鼓励,然而事实却不是这样。

  与IG一般斗转星移,曾经活跃在舞台上的巨星们接连凋零,唯无状态与灵药仍在队中。我们都知道,这两人以经奋斗多年,金钱名利或许已经不是他们追求的目标,唯有有冠军的奖杯才能如此诱人。老实说,如今的OMG作为一支强队绰绰有余,可想要夺冠却比登天都难。虽然这句话听着很残酷,但却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小狗的离开,解放了中野的灵活性,使得全队的执行力上升一截。成绩上升让他们看似很美好,但事实却是是,打卡型的ADC,打卡型的上单,不亮眼的辅助。比起曾经S3的OMG铁三角来说,似乎也没有什么改变。

  而原本处于巅峰的OMG就已经失败,如今这支与前身类似的他们,又何谈冠军之说。因为在这个模式下已经失败的他们,为了寻求改变轮回一圈之后,又变回了最初的模样。更残忍的是,最后一周的比赛中,OMG将接连面对LGD,QG,与EDG这三支真正强队的阻拦。不过随着大哥重出赛场的消息,也让粉丝们多了一丝希望,那曾经令人望怯的铁三角再度重聚在一起,面对着似魔鬼的赛程,我们也只能期望他们杀出一条血路吧。

  LGD目前积分二十五,暂时位列第七。这最后一周的赛程,对于他们而言也不算十分友好。IG,VG,OMG,这LPL3G拦路,也算是莫大的压力。毕竟夏季第一轮疯狂乱玩的LGD没有想到会有赛制更改的今天,一旦最后失误,不能爬上名额。那么将要面对连续三战的季后赛,也算是为他们的轻率付出了代价。

  任性,这是小编对于LGD的评价,这个队里有着最任性的中单,最不可预测的打野,以及最跳的ADC,和最美的上单。他们是一支颇有活力的队伍,神经刀的操作,神经刀的发挥,但没到关键时刻总能给予人意外的惊喜。那是一种来自视觉上的享受,因为他们就是这样一直敢打敢拼的队伍。

  去年春季的季后赛,是真正成就LGD的一战。能将国内霸主EDG逼至绝境,视野上全面压制,战术上抢先,各路精妙的操作令人目不接暇,使得他们到了所有观众的认可。也因如此,在有LGD的比赛中,结果总是那样的莫测。因为作为圣斗士的他们,每当面临绝境,就会燃起自身的小宇宙,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奇迹,点燃了我们心中的那颗汹涌之心。

[编辑:馒头]
上一篇:NEST8月6日比赛预告 TBG对抗WEF 下一篇:QG经理澄清队内矛盾 是网友无中生有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