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大哥助阵 比尔吉沃特狂欢派对来袭

  自《英雄联盟》年度版本“比尔吉沃特:焰浪之潮”专题上线以来,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而随着新版本上线,2015年8月5日,《英雄联盟》运营团队将在上海半淞园路498号的世博创意秀场举办中国首个《英雄联盟》海盗主题“比尔吉沃特狂欢派对”。

  届时,将邀请500名召唤师玩家到场,玩家们将有机会亲身体验“比尔吉沃特:焰浪之潮”前所未有的独特魅力,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做任务拿大奖 分分钟变身“海盗”

  进入现场后,玩家可以参与到海盗任务中,完成这些任务,不仅能够将使玩家从海盗菜鸟变身成为一名真正的海盗,活动现场还将为玩家们送出大量《英雄联盟》限定皮肤和多种神秘礼品。

  签到后,玩家将被分发海盗装备,装备不仅包括海盗眼罩、海盗船长帽、海盗头巾等,更有印有骷髅的金币。

  穿上装备后,你将马上成为一名海盗新兵,然后就可以参与到各种任务之中。

  限定皮肤海量周边拿不停

  在这次的比尔吉沃特狂欢派对中,玩家将能够通过互动小游戏获得各种英雄联盟的全新限量周边以及限定皮肤。

  限定皮肤包括了非常稀有的“卡牌大师-地底世界”以及“泳装派对-格雷福斯”。

  现场赚取金币的形式多种多样,有比反应速度的“拔枪赛”,有着丰富比尔吉沃特风格的“卡牌大师赌桌”,能给玩家带来独一无二体验的“通缉令画室”等等。

  除此之外,你还能见证“船长与厄运小姐”的对决,选择你的阵营获得大量的金币奖励

  观摩国际级表演赛 众大神助阵

  活动中,玩家在现场能够欣赏到由明星战队带来的《英雄联盟》表演赛。

  届时,两队将由White和miss带领,其余队员均来自LPL的前八强战队,这些大神将共同演绎“比尔吉沃特:焰浪之潮”的最新游戏模式。

  其中,OMG的GOGOING也将首次亮相。此外,活动还将有重量级神秘的嘉宾出场亮相,与广大玩家见面。

  另外,多位Cosplay大神级人物也将登场助阵,为玩家们送上对“比尔吉沃特:焰浪之潮”中登场英雄的精彩诠释。

  当然,除了以上介绍到的这些内容以外,本次狂欢派对还将有大量精彩内容等待玩家到现场亲自探索,2015年8月5日“比尔吉沃特:焰浪之潮”狂欢派对震撼来袭,《英雄联盟》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编辑:馒头]
上一篇:为FPS而生 S100火线兄弟定制版发布 下一篇:辣个男人的谢幕演出 透露大哥将退役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