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FPS而生 S100火线兄弟定制版发布

  北京时间2015年7月31日,达尔优于Chinajoy2015正式发布“火线兄弟”S100定制版游戏鼠标,本款鼠标在设计初期就是为FPS量身打造,如今,火线兄弟的特别版本更突出了作为FPS游戏鼠标的天性。

  关于《火线兄弟》

  《火线兄弟》是由NiceTV出品,马哲、怪咔、K5、BEST、4ME五位世界顶级穿越火线(CF)大神领衔主演的电竞互动直播真人秀节目,以爆笑的节目风格、顶级的制作水准以及创新的互动体验深受观众好评。

  关于S100游戏鼠标

  S100是达尔优于2015年推出的为FPS量身打造的游戏鼠标,以手感和品质作为产品的出发点,历经长达一年的调试,最终推出了这款手感极佳的游戏鼠标。S100采用了稳定的原相3310核心,高品质微动,最大的特色是表面材质的处理,发光类肤质表面不仅让产品外观变得简洁大方,且手感极佳。是达尔优产品的一次重大革命。

  S100火线兄弟定制版选择了黑色为底色,Logo灯使用了“火线兄弟“的特色Logo,于Chinajoy上正式发布,产品将于2015年8月全面上市,售价219元。

  参加本次发布会的达尔优总经理李晨曦先生说道:“非常高兴能与火线兄弟进行长期的合作,最重要的是这款产品得到了他们的认可,S100是针对FPS游戏而研发,他们是FPS游戏的佼佼者,希望通过合作能让更多的人知道这款产品,让FPS玩家能够得到更好的游戏体验。

  火线兄弟队长马哲说道:“S100是一款非常好的FPS游戏鼠标,很高兴达尔优公司为火线兄弟推出了特别的版本,这款黑色S100我们非常喜欢,也希望粉丝们会喜欢,S100真的是一款非常适合FPS游戏的产品。“

  S100火线兄弟定制版产品特性:

  鼠标颜色:黑色

  工作方式:有线光电鼠标

  引擎:PMW3310

  按键(默认):左键、右键、滚轮、DPI

  本体材质/表面处理:发光,类肤质表面处理

  DPI数值:默认2组DPI,每组DPI2段,分别为:400/800;1000/2000

  外形尺寸:73.5(W)x132.5(L)x41.7(H)mm

  线材长度(外露):1.8M

  连接方式:有线USB镀金接口

  鼠标单体重量(g):115.5±7g

  官方零售价:219元

[编辑:馒头]
上一篇:达尔优品牌经理曾卫平专访 下一篇:OMG大哥助阵 比尔吉沃特狂欢派对来袭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