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练风波不停歇 中单Chawy代练被禁赛

  代练这个词最近越来越敏感,曝光度越来越高,而职业选手代练或曾经代练最后被查出和处罚的事件也时有发生。

  最近本站报道的一次LMS赛区HKE战队的ADC选手Raison被查出在加入HKE之前,曾于韩服有帮工作室代打的行为,因情节严重,根据韩国规定,其韩服帐号已被施予永久冻结的惩处。此事HKE、Raison的队友Toyz以及Riot等多方面都有表态。

  然而这样的事在LMS赛区还发生在了另一支队伍身上:TPA战队的中路选手Chawy在来台湾之前曾于新加坡服务器有短暂代练行为且检举资料经查无误,Chawy难逃Riot和LMS的惩罚了。

  原文如下:

  很遗憾的消息,我们收到来自LMS委员会与Riot的通知,指出我们队伍中季赛表现优异的中路选手Chawy与2014年3月来台前曾于新加坡服务器有短暂代练行为且检举资料经查无误,因此自即日起禁赛处分生效;由于事出突然,相关单位也还在针对此事件进行深入调查,在完整调查报告出来以后,才会针对Cjawy的行为提出最适当的处分。但依照目前禁赛处分规定,Chawy至少将受到六个月以上的禁赛处分,这意味着八月中的资格赛从第一场开始TPA就必须以现有登录名单调整阵容来对战HKES,没有一丝缓冲机会。

  自收到通知至发布本公告为止Chawy向官方争取初赛权利但仍未获得理想结果,最终我们尊重并接受此禁赛判决,队伍强度原以逐步提升到一定程度,一时之间却又急骤谷底,不讳言这的确令人感到灰心丧志,但经过队伍内部会谈,管理层,教练,选手一起重新定制了资格赛的具体训练方针,共识是争取世界大赛资格的机会无论如何都不能放手,状况越是险恶我们就更要越加努力求胜。

 

[编辑:馒头]
上一篇:NEST顺利启动 WOA女神打响第一枪 下一篇:OMG领队微博送祝福 祝无状态生日快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