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顺利启动 WOA女神打响第一枪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电子竞技大赛(以下简称NEST)2015启动仪式于7月31日在ChinaJoy2015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进行。

7月31日下午14:00,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电子竞技项目副部长高轶凡、杭州边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杜彬、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梓、上海申美饮料食品有限公司渠道市场高级经理高炜共同登台宣布NEST2015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正式启动。同时,NEST官网也正式发布了即将开始的英雄联盟和FIFA Online3两大项目的分组赛程信息。

 


NEST2015共设有 《英雄联盟》、《炉石传说》、《穿越火线》、《风暴英雄》 和 《FIFA Online3》五个大项的正式比赛项目,比赛总奖金达到150万元人民币。


NEST三周年 选拔国手出战国际性赛事


NEST自2013年成功举办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专业的综合类电子竞技大赛,为广大玩家和选手创造一个竞争与交流的电子竞技高端平台。今年NEST已经进入第三个年头,随着赛事品牌不断的深入人心,NEST也在迎来新的变革,三档细分的赛制也完成了对草根玩家和职业电竞选手不同层面的玩家群体覆盖。更为重要的是,从今年起,从NEST选拔出的队伍和选手还将有机会参加更高级别的国际性赛事。2007年,亚洲室内运动会首次将电子竞技列为比赛项目,这是电子竞技这个新兴的体育项目第一次由国家体育总局组建电子竞技国家队出现在国际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的舞台。我们也希望从NEST选拔出的本土明星选手和队伍也能在此后更大的舞台上打出好的成绩。

 

在NEST 2015启动仪式过后,主办方还在战旗展台现场举办了英雄联盟水友赛,并邀请到了在LOL项目上有电竞女神之称的WOA女子战队的五位校花级青春美少女与现场粉丝们一较高下。 为战胜女神们,现场玩家纷纷使出各种看家本领,场面十分火爆。除此之外,主办方还推出了各种线上线下活动,奖品十分丰盛,即使是不在现场的玩家也能参与这场游戏盛宴。

 


 

上一篇:合理选择Ban选运营 节奏决定战局形势 下一篇:代练风波不停歇 中单Chawy代练被禁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