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笑承认代练 但事件与他人无关

  小微笑的代练事件有了最新进展。TiP战队官方已发文承认小微笑参与代练,并向Riot Games、粉丝、战队表示歉意,但否认经理、其他选手以及人员参与其中,并表示将会严肃处理所有不当行为:

  近几天,我们的中单选手小微笑被指参与代练,他目前还在接受Riot Games的调查。期间,小微笑将被禁赛。从现在起,Gate将从替补变成首发中单,而Adrian也会回队打辅助。RiotHebble已经宣布过,小微笑已经承认自己的不当行为,而我们Impulse以此文来向社区通告此事,同时也向粉丝、战队和Riot Games表示真诚的歉意。

  小微笑首先就因参与违背职业选手诚信的行为向Riot Games道歉,他会对自己的行为负全责。此时此刻他依然希望继续参与北美LCS的比赛帮战队取得世界赛资格,但我们深知目前的处境并不允许他参赛,所以他也对队伍以及粉丝表示歉意。他希望亲自说明自己的问题,因此亲自向社区回应:

  社区原文:

  大家好,我是TiP的小微笑,非常对不起大家。因为我的无知,并没有意识到代练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导致了这件事情的发生。我向大家保证,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这里向广大粉丝,我的队友以及Riot表示深深的歉意。对不起大家让大家失望了。

  据我们所知,这是小微笑第一次犯错,也将会是最后一次。此事完全为小微笑独自参与的事件,选手、管理层以及队伍在之前并不知情也并没有参与其中。

  Impulse的经理Alex Gu强调,队伍会严肃处理代练等一切不当行为,我们也会保证不会重蹈覆辙,并会确保队员完全了解Riot Games的准则以及战队的规范。鉴于小微笑代练事件的严重性,我们正考虑对其进行处罚。但同时,我们也会在此事的调查过程中为选手提供帮助。

  感谢粉丝们的支持,我们希望此事能作为一个反例警醒选手遵守自己的职业道德,也让他们更加了解在比赛以及生活中允许以及不允许做的事情。

[编辑:馒头]
上一篇:抢分大作战前夕 WE为积分背水一战 下一篇:传递电竞正能量 OMG大哥视频鼓励粉丝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