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分大作战前夕 WE为积分背水一战

  本周的LPL比赛可以说格外的引人关注,除了目前积分排名分列第一、二位的EDG和QG将要展开榜首之争外,WE和OMG这两支可以说是国内人气最高的战队也将展开一场厮杀。

  两支超人气战队之间的较量可以说是看点多多,OMG的UZI和辣个男人会不会登场,WE的打野选手Spirit是否会再度祭出豹女carry整场比赛,两队究竟会战成什么样一个结果,这都是大家所关注的热点。我想两支战队的粉丝们也不得不承认这两支超人气战队近来的状态都不是很好。OMG频繁出现人员变动,战绩时好时坏难以稳定。WE虽然比春季赛之时大有进步,但仍然没有改变自己现在积分排名垫底很可能会降级的处境。

  再度陷入话题的OMG

  在上周比赛中,OMG先是以较大优势碾压了M3全取三分,但却又在随后对阵snake的比赛中连连犯下致命性错误而输掉了比赛。观众们应该都已经习惯OMG战队这样大起大落的表现了,选手发挥不稳定,阵容变化频繁,都在影响着这支万众瞩目的战队。而部分好事者更是对OMG战队发表了一些恶意攻击性言论,OMG战队的领队选择了予以回击,但其发表的微博内容却又引起了争议。

  OMG这支战队永远不缺少相关的热门话题,但是回顾过去的历史,每一支长期处在高曝光率的战队都走向了衰落。舆论的影响必然会妨碍到选手的发挥,如果OMG战队想要在这一次的较量中获得胜利,我想还请俱乐部官方的声音能够小一些,不要让选手分心于赛场之外的事情上。

  OMG战队目前在积分榜上的排名还比较乐观,但从已经公布了的季后赛赛制来看,只有常规赛的第一二名才具有比较高的价值,如果他们仍然还想要在季后赛中取得好成绩从而进军S5的话,这场较量是必须全力以赴拿下三分的。

  背水一战的WE

  如果说OMG的目标是进军S5的话,那么WE首要任务则是成功保级让队伍继续留在LPL的赛场上。本赛季WE非常努力的在从各支强队手中拿分,他们目前取得的唯一一个三分还是从EDG战队手中拿到的。而在其他比赛中WE战队也多能逼平各路豪强,可LPL的赛制是BO2的获胜一方能全取三分,双方打平的话却都只能拿到一分。这就使得少有完胜战绩的WE在竞争激烈的LPL联赛里被甩到了最后一名。

  作为国内老牌战队,曾经引领着国内LOL风潮的WE也拥有着大量的支持者。而这些支持者们当然不可能满意于WE长期积分垫底的现状,他们向俱乐部控诉,要求战队进行改革,而WE俱乐部官方也给予了肯定的答复,这让我们期待起接下来WE战队身上会发生何种变化了。

  WE目前距离保级区还有6分的差距,他们还有着少赛一场的优势,所以只需在这周的三场比赛之中取得两场完胜他们就可以让自己在积分榜上处于一个比较安全的位置。而这周的三个对手又都是近来状态不太好的,如果WE的小伙子们还有着拼搏之心的话,他们肯定不会放过这次机会的。

上一篇:OMG诺夏微博再度发声 是否将要出战 下一篇:小微笑承认代练 但事件与他人无关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