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Q首支女子啦啦队 LMS季后赛将首秀

  ahq eSports Club首支女子啦啦队“PentaKiss”正式成军啦!

  ahq eSports Club(ahq)今日宣布,ahq电竞女子啦啦队“PentaKiss”正式成军!PentaKiss是ahq旗下第一支电竞女子啦啦队,随著台湾电竞运动正蓬勃发展,除了期望PentaKiss的成军能在比赛中鼓舞选手士气之外,也希望为台湾电竞运动注入更多年轻活力!

  PentaKiss的团名由来,是发想于英雄联盟游戏中Penta Kill(五连杀)的字句,象徵著团员们超强的活动力与旺盛战斗力!舞台上她们是一群喜爱跳舞、创意无限、热情活泼、充满爆发力与舞台魅力的女子团体,私底下团员们的兴趣却是迥然不同,有钢琴才女、篮球好手、古迹专家、电玩高手和动漫宅女,是与其他舞团十分不同、个人魅力与潜力都十足的特色团体。

  英雄联盟 2015 LMS春季总决赛总冠军战,即将在7/26(本周日)17:00在Garena内湖电竞馆正式开战,PentaKiss也将在当日初登板现身,为ahq英雄联盟战队加油打气!首次由舞蹈结合ahq战歌《Say my name》的表演、更会在当天比赛开场首度曝光!

  PentaKiss比赛经历:

  韩国文化观光综合展KPOP舞蹈大赛---冠军

  幽冥工厂泰搞鬼创意舞蹈大赛---亚军

 

[编辑:馒头]
上一篇:中路杀神若风再现 林更新现身见面会 下一篇:WE创始人回应致歉 将用竞争上岗制度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