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绝境反击晋级四强 UP被淘汰出局

  BP阶段: 

  BP方面,UP先BAN掉纳尔、沙皇和风女,SS先BAN掉复仇之矛、慎和牛头。最后阵容上UP拿到上单人马、打野艾克、中单露露、ADC轮子妈和辅助莫甘娜,UP拿出一套比较新颖的阵容,SS拿到上单小鱼人、打野酒桶、中单维克托、ADC金克斯和辅助布隆,而SS这把拿人非常果断团战伤害非常高。

  战况分析:

  开局双方正常对线,下路发生火拼小鱼人传送下去,SS拿到两个人头还收下第一条小龙。随后上路人马被小鱼人完成单杀,然后酒桶再次来到上路配合小鱼人再次杀掉人马,同时下路也发生人头,UP四人越塔杀掉了下路两人扳回一些劣势。

  中期第三条小龙,SS率先拿掉单杀酒桶被留下性命,上路小鱼人同时也单杀掉了人马。之后下路小鱼人偷袭未能得手被反杀掉,然后SS在中路被打了一波1换2,UP将人头完成反超。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SS打出一波1换3,SS拿下自己第四条小龙。UP复活出来直接去打大龙,SS被破过来防守被打出一波团灭,UP成功拿下大龙。UP利用大龙推掉对方二塔,然后第五条小龙SS先被对方团灭,第五条小龙落入UP手中。但是SS出来拿下第二条大龙拖缓对方攻势,最后比赛拖入到第七条小龙,虽然UP拿到小龙,但是SS打赢这波团战团灭对方,然后直接一波带走基地晋级四强。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编辑:Yes]
上一篇:SS全队状态不佳 UP绝境反抗扳回一分 下一篇:EDG厂长雪人带飞全场 IG首局惨遭碾压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