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全队状态不佳 UP绝境反抗扳回一分

  BP阶段: 

  BP方面,SS先BAN掉牛头、EZ和艾克,UP先BAN掉小鱼人、纳尔和复仇之矛。最后阵容上SS拿到上单人马、打野酒桶、中单沙皇、ADC轮子妈和辅助锤石,SS这把依旧选择的是一套前期打节奏的阵容,UP拿到上单慎、打野雷克赛、中单维克托、ADC金克斯和辅助风女,而UP拿出一套标准的团战阵容。

  战况分析:

  开局SS下路选择换线,前期SS利用换线迅速推掉上塔,而UP利用对方换线机会拿下第一条小龙,双方打野前期都没找打机会GANK。但是在下路UP挖掘机等到一波机会,UP拿下两个人头。

  中期第三条小龙,SS没有拿到反而送出两个人头。SS之后将比赛节奏拖缓,但是UP将大龙附近的视野牢牢控制,UP趁对方视野空档期偷偷拿下大龙,SS赶过去为时已晚送出四个人头。UP利用大龙成功推掉对方中路水晶。然后第二条大龙,SS没能把握住机会被UP杀掉四人,SS见翻盘无望打出GG选择投降。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编辑:Yes]
上一篇:沉睡OMG最终觉醒 连下三城淘汰LGD 下一篇:SS绝境反击晋级四强 UP被淘汰出局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