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皇小鱼双双暴走 SS轻取UP先下一成

  BP阶段:

  SS最边BAN掉牛头,沙皇以及艾克,而UP这边选择BAN掉了纳尔,复仇之矛以及探险家。SS这边很有针对性的选择BAN了版本非常强势的牛头以及艾克,而UP这边选择BAN掉了最近风头正盛的EZ。最后SS拿到了上单沙皇,打野酒桶,中单小鱼人下路小炮加风女的组合,而UP这边拿到了上单流浪,打野挖掘机,中单卡牌下路轮子妈加上琴女的组合。SS这边拿到了一个中后期团战非常强势的切入阵形,UP这边拿到了一个团控非常给力的阵容。

  战况分析:

  开局阶段,上路的沙皇传送下路拿下三杀并且帮助SS打了一个1换4,虽然瑞兹这边传送的也很及时但毕竟瑞兹前期的战斗力实在太弱了。SS这边前期的节奏非常好,沙皇几次的漂亮传送都帮助队伍拿到了不少的优势,然而反观UP这边打野前期由于线上压力比较大一直没有找到很好的GANK机会只能选择野区默默刷野。

  比赛来到中后期SS这边通过不断的抱团推进拿塔拿龙步步压逼UP野区经济。然而UP打得非常的被动中路的卡牌也一直没有找很好的方法支援,这样UP的经济劣势被越拉越大。而这时候的沙皇已经装备遥遥领先对面。但是U卡牌一波成功的开团将劣势扳回来了一点。随后SS这边再次拿下大龙,UP这次彻底无力回天,最后SS凭借中上的完美发挥拿下首局比赛。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编辑:白乃仁]
上一篇:OMG金克斯五杀暴走 LGD无奈痛失首局 下一篇:灵药觉醒神抢大龙 OMG强势再下一城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