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金克斯五杀暴走 LGD无奈痛失首局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AyuDo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BP分析

  LGD在蓝色方,OMG在红色方。LGD先ban掉了阿狸、EZ与复仇之矛这三位当前比赛十分火热的英雄,而OMG 则后手ban掉了瑞兹、锤石与人马同样属于一个常规的强势ban。最后LGD拿到了上单刀妹、打野挖掘机、中单维克托、ADC轮子妈与辅助巴德,强开突进都非常强势,而OMG则拿到上单树人、打野酒桶、中单沙皇、ADC金克斯、辅助牛头,保护能力十足的阵容。

 

 

  战况分析

  开局阶段,双方都打得不是十分的有进攻性,OMG酒桶在前期配合树人击杀了刀妹,但是随后挖掘机配合刀妹击杀回树人,双方前期在上路互相拿了一个人头后先进入了一段很长时间的发育期,在OMG拿下第一条小龙后OMG在前期稍稍取得一点点的优势,但是这一点点的优势并不足以让OMG笑到最后。

  度过了稍稍沉闷的前期,到了中期LGD依然没有采取主动进攻,他们想通过上单刀妹发育来一波扳回比赛,同时OMG也是看出了OLGD的心思,在在第二条小龙刷新的时候,OMG主动发起了进攻,但是事与愿违,那个团战OMG牛头没有大招,让LGD打出一波成功的团战,把场上的局势瞬间扳回了,是OMG并不是省油的灯,在第三条小龙刷新之际,OMG的新人ADC使用的金克斯突然暴走轰下五杀,OMG顺势拿下大龙和第三条小龙,LGD大势已去,OMG就是单靠这波拿下比赛。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编辑:AyuDo]
上一篇:老冤家四强再次相遇 IG能否成功复仇 下一篇:沙皇小鱼双双暴走 SS轻取UP先下一成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