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新队员顶替小孩 今日德杯首发登场

  昨晚IG发布微博宣布新队员的加盟,这位新队员将在明天的德玛西亚杯首次登场。相信大家都知道只前也爆料过IG可能会引进新队员,可能是顶替小孩的位置。现在的消息终于证实了,看来小孩的位置是危在旦夕了。但是,具体的情况我们还是要看看今天的德玛西亚杯的比赛情况吧!

  原文: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战旗TV知名主播、国服高分玩家“等不了天亮等时光”(姓名:唐靖泰)正式加入iG.LOL分部大家庭,今后将披上iG战袍,以iG.Time为ID征战各大赛事,并在明天的德玛西亚杯中,作为先发阵容登场首秀!希望小时光在赛场上绽放自己的光芒,加油!

 

[编辑:馒头]
上一篇:7月10日相约北京 谁能登顶德玛西亚杯 下一篇:mata突发急性阑尾炎 VG战队德杯弃权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