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相约北京 谁能登顶德玛西亚杯

  7月10日—12日《英雄联盟》(简称:LOL)德玛西亚杯北京站将在北京奥体中心羽毛球馆拉开战幕,MSI世界冠军EDG领衔,八支LOL顶尖战队将向德玛西亚杯北京站冠军宝座发起冲击,同时北京线下丰富的LOL主题嘉年华活动也将同步开启,让召唤师们能够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德玛西亚杯专题页面:http://lol.qq.com/demacia/

 

7月10日德杯首日赛程图
7月10日德杯首日赛程图

 

  7月10日,中午12:00德杯北京站8强赛开启,届时EDG、WE、IG、VG、OMG、LGD、UP、Snake八支顶尖战队将展开捉对厮杀,在随后的11日、12日赛程中将会决出本届德杯北京站的冠军归属,而北京站的冠、亚军也将直接晋级“2015年德玛西亚杯年度总决赛”。目前,晋级到德杯北京站决赛的八支战队代表了中国《英雄联盟》大陆赛区的顶尖实力,他们之间的精彩对决将为北京站增添许多看点,而明星主持人、解说娃娃、米勒、笑笑、BELLA等人将为广大召唤师们带来更好的观赛体验。

 

八大顶尖战队进击德杯北京站决赛
八大顶尖战队进击德杯北京站决赛

 

  除去紧张激烈的比赛,德杯北京站的线下嘉年华活动也不容错过,老北京文化与《英雄联盟》将在德杯北京站的舞台上实现独具创意的跨界融合,国内知名COSPLAY团体粉红猴子天堂也将以唯美逼真的英雄造型在现场巡演。此外,主办方还为到场的召唤师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LOL主题游戏、五黑合影框等互动项目,除了看比赛召唤师们还能享受到更多的娱乐体验。

 

《英雄联盟》“五黑合影框”
《英雄联盟》“五黑合影框”

 

  在此前举办的德杯重庆站上,紧张激烈的赛事,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已赢得了诸多好评,此次德杯北京站更有奥运级舞台现场等待召唤师们体验,除此之外北京站现场还将有明星粉丝互动,以及精美战队周边的现场售卖活动。

  德玛西亚杯战幕将启,八支顶尖《英雄联盟》职业战队谁能问鼎德杯?7月10日-7月12日,我们北京见!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腾讯微博>>>http://t.qq.com/l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编辑:馒头]
上一篇:三少公布EDG出战名单 童无敌确定缺席 下一篇:IG新队员顶替小孩 今日德杯首发登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