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10日决战北京 明星主持解说加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德玛西亚杯北京站决赛将于7月10日至12日在首都北京奥体中心羽毛球馆拉开战幕。这是继重庆站之后的第二场城市站决赛。在本次北京站赛事中,EDG、WE、OMG、LGD、IG、VG、UP、Snake八支战队将为德玛西亚杯北京站冠军头衔展开激烈争夺,广大北京周边的召唤师可以亲临现场,欣赏中国《英雄联盟》最高水平的杯赛,同时北京站还邀请到多名知名主持人解说阵容加盟,为广大召唤师们带来更好的观赛体验。

  德玛西亚杯赛事专题页面:http://lol.qq.com/demacia/

德玛西亚杯北京站
德玛西亚杯北京站

  本次加盟德玛西亚杯北京站决赛的主持人解说班底堪称豪华,七煌携手PLU奉上娃娃、米勒、笑笑、西卡、淑怡、苏小妍、米勒、泽元等众多知名解说,而Bella和任栋将担任德玛西亚杯北京站的主持人工作。

  主持人Bella与任栋均为七煌旗下签约艺人,Bella以其迷人的外表、强大的控场技巧、认真努力的工作态度深受粉丝喜爱,Bella曾担任S4总决赛主持人,并担任韩国OGN职业联赛中国大陆地区直播主持人。任栋曾担任LOL2014赛季世界总决赛电视解说,并主持LSPL、德玛西亚杯等赛事。相信在两位主持的带动下,德玛西亚杯的现场气氛将火爆异常。

 

主持人Bella(左),任栋(右)
主持人Bella(左),任栋(右)

 

  解说方面,将由娃娃、米勒、苏小妍与泽元。娃娃是一个亲近随和的大男孩,他诙谐幽默的性格,感染着每一个到场或观看直播的玩家,将精彩的比赛和欢乐的电竞享受传递给所有玩家。米勒的特点则是对于比赛局势的精准把握以及在团战解说中的清晰思路,这使得他大受观众的喜爱。苏小妍身为美女解说,对比赛的阅读、分析能力却丝毫不弱,工作态度更是认真专注。泽元解说语言风格多变,内容丰富,专业性极强。几位解说在S4总决赛、LOL周年庆典、LPL联赛、高校联赛上都有过合作经历,这次在德玛西亚杯赛场上,四位名嘴也同样将为观众带来优质的观赛体验。

 

米勒(左),苏小妍(右)
米勒(左),苏小妍(右)

 

 

娃娃
娃娃

 

  本次德玛西亚杯七煌在解说方面也启用了明星阵容,笑笑、西卡、淑怡三位解说将出现在北京站现场,笑笑与西卡的“电竞德云社”组合早已为观众熟知,两位前职业选手对比赛有着独到的看法,犀利的分析与诙谐幽默的风格将为紧张激烈的比赛锦上添花。淑怡同样是七煌当红解说,具有姣好的外表与落落大方的台风,在LSPL等职业联赛中均作为解说出场。

 

七煌当红解说笑笑(左)、西卡(右)
七煌当红解说笑笑(左)、西卡(右)

 

  豪华的主持解说阵容,八支德玛西亚杯最强战队角逐冠军,毫无疑问,本次北京站的对决将异彩纷呈,最高水平的竞技,最佳的观赛体验,德玛西亚杯北京站,7月10日-12日,与召唤师们相约北京,期待召唤师们的到来!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腾讯微博>>>http://t.qq.com/l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编辑:馒头]
上一篇:S5德杯票房火爆 北京站门票供不应求 下一篇:Mountain不惧伤病 坚持LOL职业梦想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