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德杯票房火爆 北京站门票供不应求

  7月10日—7月12日《英雄联盟》(简称:LOL)德玛西亚杯北京站决赛将在北京奥体中心羽毛球馆拉开战幕。3场比赛近万张门票1天内几乎全部售尽,目前仅在7月10日还留有少量余票!如此火爆的票房,意味着召唤师们对本次德杯北京站决赛抱以了极高的期待,而德杯北京站也会以顶尖的赛事对抗,专业的解说阵容,优良的观赛体验,精彩的线下嘉年华活动回报玩家的热情。

  德杯北京站购票页面>>>点击前往

  德杯北京站专题页面:http://lol.qq.com/demacia/

  本站德杯八强选手将在奥运级别的舞台上展开争夺。目前EDG、WE、IG、VG四支顶尖战队已经脱颖而出,将会出现在德杯北京站现场,召唤师们可以近距离观看世界级电竞明星选手的激烈对决。与此同时,本站德杯还会邀请到实力主持解说阵容为现场的召唤师们带来更好的观赛体验。

 

德杯重庆站大气舞台
德杯重庆站大气舞台

 

  除了精彩的比赛外,德杯北京站线下活动还将传承此前《英雄联盟》主题线下活动的传统,并进行全面升级,丰富的现场互动,趣味主题游戏等元素,让本次德杯北京站成为当之无愧的《英雄联盟》线下嘉年华,场内场外召唤师们都将得到最佳的互动体验,同时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的活动礼品。作为百年帝都,北京沉淀了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而在本次德杯北京站上《英雄联盟》也将会与老北京文化展开跨界融合,呈现出别样的精彩。LOL英雄主题互动游戏将会提高现场观众的娱乐体验,让瓦洛兰大陆不仅存在虚拟的世界中,更在每一位召唤师的身边。

 

德杯重庆站精彩表演
德杯重庆站精彩表演

 

  炎炎夏日,古都京韵,7月10日—7月12日《英雄联盟》与召唤师们相约北京奥体中心,共赏顶尖战队精彩对决!LOL德杯北京站,期待召唤师们的到来!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腾讯微博>>>http://t.qq.com/l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a

[编辑:馒头]
上一篇:LOL德杯比赛白热化 OMG能否成功晋级 下一篇:德杯10日决战北京 明星主持解说加盟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