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星愿基金进山区 那些绽开的花儿

  在大多数人眼中,这是一群远离城市身处深山的孩子。他们衣服有些破旧,需要走很远的山路才能去到学校。但他们也是来自大山里的小天使,一双双清澈的眼睛,洁白的牙齿笑的天真无邪,他们就是四川省大凉山喜德县李子乡爱心小学的同学们。

  6月22日是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OMG星愿基金工作人员走进大凉山爱心小学,度过了属于OMG心愿基金与爱心小学同学们最特别和温暖的三天时光。

  几个小时的颠簸疲惫,在爱心小学同学们声声笑语中荡然无存。

  走进大山,我们感受到了苦难,他们却看到希望

  OMG星愿基金与爱心小学的同学们同吃,同住,一起玩耍交流。短暂的三天时间,已然是和睦欢乐的一家人。从孩子们的身上,我们都学到了很多,相比身处优越环境的城市人,这里的孩子们更懂得与困难相处,乐观面对生活。

  就是在这样简陋搭建的临时帐篷里,同学们仍然认真的学习中。

  午饭时间,同学们就这样盘腿坐地吃午饭。

  OMG星愿基金成员协力组建属于爱心小学的第一间多媒体教室

  OMG电脑课堂初见雏形。

  爱心小学的第一天电脑课开启,没有什么比看到这群孩子开心的坐在电脑面更让人欣慰的事了。

  对我们而言,这只是一间普通的多媒体教室,他们却如同打开了一个更加精彩的世界,好奇而小心翼翼的点开他们的新视野。

  离别,带着爱和真诚

  离开时,这一群花儿一样的孩子们,在湛蓝的天空下带着纯真笑容与我们挥手告别。OMG星愿基金成员最大的感触就是:感谢这群天真的孩子,用最真挚的爱和笑容净化了这一群来自远方的朋友。

  OMG星愿基金在行动,能力有限,爱心无限

  自OMG星愿基金2014年成立至今,已经帮助过两所贫困地区小学建立电脑教室2015年计划还有两所小学捐赠多媒体教室电脑等设备。同时OMG星愿基金在腾讯TGP帮助下发起的“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项目也在顺利进行着。

  OMG星愿基金能力有限,但爱心无限,我们呼吁更多的人能加入到我们的爱心行动中来,帮助更多的孩子,也感谢鸣谢影驰、富勒与我们同行。

  在爱的道路上,OMG星愿基金行动着。

[编辑:馒头]
上一篇:赛事过多伤病频发 德杯无积分成鸡肋 下一篇:泳池派对活动开启 共同解锁丰厚奖励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