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激烈对决 NB逼平2144各拿一分

  2015LSPL小组赛继续六月十一号继续进行,今天第一场比赛是由NB对阵2144,两支队伍在LSPL近几周的发挥还算中规中矩。今天两支.0队伍在LSPL的交手,不知道这场比赛将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一起来回顾这场比赛吧。第一局,前期NB几次的抓中确实建立了不少的优势,但是中期几波不理智的开团,VN发育太好,2144率先拿下首局。第二局,NB这边一改低迷,前中期建立其不少的优势成功逼平2144,双方握手言和。

  第一局 维恩伤害无解 2144先下一成

  BP方面:NB先Ban掉寡妇、沙皇和牛头,2144选择Ban掉版本较为强势的的复仇之矛,人马和流浪。最后阵容方面NB拿到上单大树、打野酒桶、中单妖姬、ADC轮子妈和辅助安妮,NB拿到一套开团能力非常强的阵容,2144拿到上单纳尔、打野猪妹、中单维克托、ADC维恩和辅助风女,而2144拿出了一套中期团战非常强势的阵容。

  开局NB这边选择主动换线,双方上单都分别跟着打野野区发育。酒桶和安妮这边率先来到中路,压线过钱的维克托交了双招也难逃一死。随后NB又是故技重施再次抓死维克托,而2144这边则选择拿掉下路一塔。并且之后VN成功击杀掉没有闪现的大树,但是NB这边酒桶单人SOLO掉了小龙,双方前期经济差距并没有拉开太大的差距。

  比赛中期第二条小龙时间,NB这边再次拿下,随后双方爆发团战,2144打了1个0换4,并且随后拿掉下路2塔。之后NB这边塔下想强杀维克托但是被随后赶到的2144又打了一个0换2。并且拿到都144这边直接拿下队伍的第一条小龙,2144凭借NB两次的团战失误成功将优势不断扩大。

  后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NB这边酒桶E闪开团失败,被2144打了一波0换3并且丢掉大龙。并且带着大龙BUFF的2144直接推掉中路高低水晶。随后2144再次下路推进,NB强行开团,随着维克托3杀,NB又是被打了一波0换5。恭喜2144率先拿下首局。

  纵观全场:前期NB几次的抓中确实建立了不少的优势,但是中期几波不理智的开团,VN发育太好,后期团战伤害太爆炸,2144率先拿下首局。

上一篇:S5赛区名额公布 四大联赛各占三席 下一篇:韩媒眼中的中国LPL EDG的不败法则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