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赛区名额公布 四大联赛各占三席

  今日,拳头公司(RIOT)公布了2015世界总决赛各个赛区的参赛名额,究竟此次S5我们LPL和FAKER所在的LCK以及欧美北美两大赛区到底会有多少个名额进入到S5最后的总决赛呢,让我们看一下。

  今日,拳头公司(RIOT)公布了2015世界总决赛各个赛区的参赛名额,与去年2014世界总决赛保持一致,国LPL赛区、韩国LCK赛区、欧洲LCS.EU赛区、北美LCS.NA赛区各占3个席位,这都与2014世界总决赛保持一致,唯一不同的是另外剩下的4个名额。

  在2014世界总决赛上GPL赛区拥有2个名额,而今年GPL赛区分裂,港澳台地区独立形成了LMS赛区,而LMS赛区的实力较原GPL其他赛区要强出不少,所以Riot决定由LMS赛区取代之前的GPL赛区得到2个名额。

  原本的GPL赛区则并入外卡赛区,与来自日本的LJL、巴西、土耳其以及世界其他地区的队伍共同角逐剩下的2个名额!

  至此参加2015世界总决赛的赛区名额已经锁定,各个赛区的队伍也必定会为了2015世界总决赛的门票尽力一争高下!决战也即将白热化!

[编辑:白乃仁]
上一篇:高考填报志愿很重要 微笑教你找队友 下一篇:黑马激烈对决 NB逼平2144各拿一分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