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夏季赛VG逼平King


2015LPL夏季赛 夏季赛第三周King对阵VG比赛综述 insec和Dandy打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Yes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199元终极肤送不停


  导言

    2015LPL夏季赛进行到第三周,本周最后一日的第二场比赛是由VG对阵King,两支战队在最近人员位置上的变动有些大,King在本周迎来insec和zero的回归终止连败。那么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本场比赛,第一局,前期在Zero的锤石的带领下King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Mata也选择了锤石,以彼之道还施彼身成功扳回一城。

  BP方面,VG先Ban掉挖掘机、牛头和金克斯,King先Ban掉复仇之矛、轮子妈和酒桶,两队Ban掉了三个当前T1的ADC,双方把针对点放在了ADC的英雄池上。最后阵容方面VG拿到上单纳尔、打野猪女、中单蛇女、ADC圣枪游侠和辅助泰坦,VG拿出一套常规阵容,King拿到上单人马、打野努努、中单小鱼人、ADC大嘴和辅助锤石,而King在最后剩下不多的ADC选择了没有位移的大嘴,后期团战如何保护大嘴是King的关键。

  开局King打算换线锤石的出门装选择了鞋子,但是VG也选择换线,King临时变动强行换回下路。纳尔一个人在下路吃经验,但是King打野努努过来三人在塔下强行拿下一血。King锤石最先出五速鞋配合努努Gank中路,帮助小鱼人在前期熬过前期对线难受的时期,人头被锤石收到。随后双方在King蓝Buff附件发送团战,这波King支援过来小鱼人拿下四杀,小鱼人这波瞬间变成了高富帅。King在前期的节奏把握的非常好,锤石和努努的游走帮King在前期建立了很大的优势。

  King这把经常出现五人或者四人抱团强行塔下强杀,在前十四分钟King收入了十一个人头,在经济上领先对方四千。中期King利用自己装备经济领先,开始压缩对方野区和发育空间,King将小龙也牢牢控制在手上。Zero回归后对King的帮助很大,在战术指挥的决定都非常正确。King在大龙处逼团又杀掉了对方四人,King将大龙拿到手中后继续推进对方高地。

  King在拿下大龙Buff后经济已经领先一万了,手中还有四条小龙,现在VG想要翻盘非常的困难。King利用大龙BUFF进行分推,VG冲动出塔跟对方正面团战,人马传送入场杀掉对方三人,King成功推掉了对方上下两路水晶。最后King回城再次发动攻势,在推掉中路水晶成功一波带走对方,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纵观全场,King在前期由锤石和努努两人在前期完美的带动节奏,King在前期就取得了很大的优势,进入后期大嘴装备成型,正面团战King以碾压的姿态拿下了VG。VG在整场都被对方牵制,VG在更换人员位置暴露出了很多问题。

LOL赛事八卦资讯LOL美女COS图LOL赛事视频


  BP方面,King先Ban掉轮子妈、小鱼人和复仇之矛,King这把依旧选择将两个Ban位留给ADC,VG先Ban掉人马、牛头和酒桶,而VG选择Ban掉对方上把发挥不错的人马。最后阵容方面King拿到上单纳尔、打野挖掘机、中单发条、ADC金克斯和辅助风女,King这边下路拿到自己最喜欢的搭档英雄金克斯和风女,VG拿到上单大树、打野努努、中单沙皇、ADC小炮和辅助锤石,VG则拿出一套常规团战阵容。

  开局双方正常对线,双方下路抢2级发生火拼,小炮在前期的伤害非常高残血拿到一血,随后努努过来又帮助VG下路收到ADC的人头。这把VG在前期打的很主动,这把Mata的状态不错前期选择很快做出五速鞋。King挖掘机一直在上路GANK,和纳尔在上路成功杀掉大树,但是VG马上三人抱团拿下第一条小龙。King决定帮下路打回优势,挖掘机来到下路成功一波Gank杀掉了小炮。

  VG这场比赛也是频繁的多人抱团塔下强杀,VG在下路一波五人越塔强杀对方三人,然后迅速的推掉了对方的一塔。而King这边虽然有做出反抗,但是人头都落在挖掘机的身上。中期VG慢慢讲经济拉开已经有五千的差距,VG在排掉大龙附近的视野直接选择偷掉大龙,King发现的时候大龙已经落入VG手中。

  VG带着大龙BUFF开始抱团推进对方上路,直接上路越塔杀掉对方三人,成功破掉上路水晶。VG这把从下路打开了局面,然后迅速的推塔杀人将优势扩大。VG再次抱团下路,VG毫无压力的杀掉对方五人,成功一波带走对方扳回一局。

  纵观全场,Mata这把也拿到锤石,VG在前期从下路打开了局面,然后完全复制了上把King的模式,多人前期抱团塔下强杀扩大优势。中期迅速的偷掉小龙让King根本毫无反手之力,VG赢得这场比赛理所当然。

LOL赛事八卦资讯LOL美女COS图LOL赛事视频

[编辑:Yes]
上一篇:Meiko生日队友送祝福 厂长一旁偷吃 下一篇:圣枪哥人马单骑救主 SS顽强逼平IG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