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新打法惊艳 M3双外援无力回天

第二局 OMG故技重施 M3再迎突然死亡

BP阶段,本局OMG在蓝色方,M3在红色方。OMG先ban掉乐芙兰、复仇之矛与人马,M3则是ban掉酒桶、牛头与挖掘机,双方都属于一个常规 的版本的ban选,没有太大异议。最后OMG拿到上单树人、打野盲僧、中单韦鲁斯、ADC飞机与辅助泰坦,这套阵容与上一局大致相同,只是把中单沙皇换成 韦鲁斯。而M3则是拿到上单兰博、打野努努、中单劫、ADC小炮与辅助风女,M3祭出了当前比赛并不常见的兰博体系。

OMG在开局阶段,成功抓到M3的对线,而双方打野都是把对方的的一个状态buff吃掉,虽然OMG能够在前期抓到对线,但是OMG的下路再次犯了 冲动这个习惯,在泰坦勾中风女之后强行越塔击杀,M3兰博及时赶到让M3成功打出了一波1换2,小炮拿到了一人人头与一个助攻,但是随后OMG在中路与 M3的下路野区拿到人头,让OMG拿到一些前期的小优势。

本局OMG的战术依然采取帮助下路的战术,盲僧不断地gank下路让中期飞机的补刀可以遥遥领先小炮,而M3的打野努努则碌碌无为,在前期拿小龙被 盲僧发现,第一条小龙反而被OMG拿到,中单劫又被韦鲁斯限制着,劫无法在线上单杀韦鲁斯,M3又在前期到中期这个阶段莫名奇妙地掉进OMG的节奏当中, 小龙被OMG牢牢控制,OMG在20分钟的时候已经可以场上的局势牢牢控制。

OMG故技重施,又是在20分钟多的时候迅速rush大龙,拿下大龙后的OMG打了一波1换3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下比赛,M3再一次以同样的方式倒在了OMG的脚下。

纵观全场比赛,OMG祭出了新的一套打法,以飞机为核心点而,在前期先把飞机这个点带动起来,然后配合中路poke型的英雄,利用Poke来压缩对方的活动空间,然后在中期突如其来的把大龙rush掉,然后一波结束比赛,不给于对手任何喘息的空间。

[编辑:AyuDo]
上一篇:两支新军激烈对决 QG险胜UP收获三分 下一篇:WE绝地重生 众人合力战平VG力保一分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