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势力面临大敌 OMG与蛇队兵戎相见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Elmo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2015LPL夏季赛的战火已经点燃,在经过前两周相互试探,各大战队都对对方的实力有了一个大致的判断,今天第三周第一场比赛是OMG对阵 Snake。OMG和Snake夏季赛的阵容都有比较大的变化,但是他们的新阵容的发挥还算不错,接下来看看这场比赛他们各自新阵容有什么精彩看点。

  双方战队综述

  OMG战队卧薪尝胆可吞吴

  OMG在这个赛季经过人员大调整,然后选拔重用了一批新人上来,在确定了真正队伍的战术核心体系后,他们这个赛季总算是有所改变。无状态和Uzi两个世界级选手的联手让这支队伍就已经变得非常可怕,而他们的新人表现还算是中规中矩,相信只要再多一点时间磨练,OMG将会重新焕发耀眼的光芒。

  Snake战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U神转会到Snake完美的融入了这支战队,他主动改变风格选用一些刺客型英雄,让自己变得更加锋利。而Snake也正需要他这种可以胜任多种角色的中单选手,U神上场后的表现也证明了自己依旧是名顶级中单。Snake现在战术风格变化越来越多,期待他们本场比赛的精彩发挥。

  比赛精彩看点

  1、四保一哪家强?

  大家都知道以前皇族的养狗战术,其实也就是四保一战术,Snake同样也是这个战术出色的执行者,上个赛季Kryst4l疯狂的德莱文让很多战队都心惊胆战。现在OMG也是围绕Uzi来打,从最近的比赛就可以看出OMG在团战上对Uzi的保护。在这场比赛里是否能够看见德莱文大战薇恩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2、中国顶尖中单再次碰面

  上一年的曾经的老对手如今再次交手,最近U神在疯狂的使用刺客型英雄,而无状态正是以刺客型英雄闻名,在隔别半年后两人再次交手。在这场中路对决U 神是否会继续改变风格拿出刺客型英雄呢?而他们如果敢放出妖姬这种刺客给无状态,他们也必须要好好斟酌一番,不然他们将会遭遇一场噩梦。

  3、OMG上单英雄池过浅

  目前OMG新阵容存在一个明显的短板,在BP很容易被针对,这就是他们的上单选手夕阳。夕阳从中单转型到上单同样面临一个英雄池的问题,在一开始只能练好当前版本所必须会的纳尔、大树和人马,如果在BP上Snake选择Ban掉其中两个然后再首选一个,这样OMG将怎么选择呢?OMG教练应该自己也很清楚这个问题,所以这场比赛OMG上单能否抗住压力非常的关键。

  比赛走势分析

  对于OMG来说这场比赛的压力比较大,因为他们阵容纸面上的实力被大削,再面对强敌Snake他们必须要做好BP上的准备,保证自己这场比赛起码能够拿下一分。所以笔者预测这场比赛Snake将会战平OMG双方各取一分。


 

[编辑:AyuDo]
上一篇:平野绫强势回归 LGD横扫WE全取三分 下一篇:KING与QG针锋相对 KING欲零的突破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