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野绫强势回归 LGD横扫WE全取三分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白乃仁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199元终极肤送不停


  导言

    2015LPL小组赛继续六月五号继续进行,今天第一场比赛是由NB对阵SHR,两支豪强的队伍在LPL近几周的发挥都相当亮眼。今天两支队伍在LPL的交手,不知道这场比赛将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一起来回顾这场比赛吧。

  第一局,WE前期一波强行越塔失败后直接导致了局势的落后,随着韦神5杀 的暴走,LGD率先拿下首局。第二局,LGD越大越勇,本身前期弱势的维恩单杀掉轮子妈后,整个WE处于崩盘的边缘,最终LGD以2比0横扫WE全取三分。

  第一局 韦神发条五杀暴走 LGD拿下首局

  BP方面,WE先Ban掉韦鲁斯、蛇女和人马,LGD选择Ban掉版本较为强势的的蛇女,豹女和吸血鬼。最后阵容方面WE拿到上单刀妹、打野 挖掘机、中单沙皇、ADC金克斯和辅助莫甘娜,WE拿到一套中后期团战非常强的阵容,LGD拿到上单小鱼人、打野酒桶、中单发条、ADC轮子妈和辅助牛 头,而LGD同样拿出了一套偏后期强势的阵容。

  开局LGD选择主动换线,双方上单各自跟着自己打野进行清野,WE下路一波强行越塔,但是被牛头顶起四人后,LGD直接打了一波1换3,同时轮子妈 在上路被击杀掉,同时前期酒桶几次配合上路的小鱼人在塔下抓死了女女刀锋,前期一波失误的越塔让WE前期陷入了一个很被动的局面。

  比赛中期优势不少的LGD不断通过对对方视野的控制,不断入侵对方野区尝试抓人,但是都没找到很好的机会。随后双方中路爆发团战,牛头闪现二连开团,发条大招拉到3人,并且伤害爆炸直接拿到5杀,随后顺势拿下大龙和小龙。

  后期带着大龙BUFF的LGD下路抱团推进,在推掉下路转到中路二塔继续推进,随后酒桶大招的强行炸回两人开团,WE因为经济实在差距太大,又是一波0换5的团灭后直接选择了投降。

  纵观全场:前期一波失败的强行越塔直接导致WE的崩盘,随后中期一波团战中,韦神发条五杀直接爆炸,之后的在一波0换5的团灭后,WE选择投降,恭喜LGD率先拿下首局。

上一篇:EDG再现惊天翻盘 2:0力克IG全取3分 下一篇:黑暗势力面临大敌 OMG与蛇队兵戎相见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