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新科技 举报到封号只需15分钟

  Riot公司的新“及时反馈”系统可以让消极行为玩家在15分钟之内就接收到2周到永久封号的惩罚。

  很多电子游戏中的惩罚系统的缺陷就在于花费太长时间来实施了,如果一个玩家在欺负其他人、消极行为或开挂,可能要好几个月惩罚的重锤才会落下。Riot决定通过他们新的“及时反馈”系统来解决这一问题,可以在该玩家被举报后15分钟之内就送出2周到永久封号的惩罚。

  “当消极行为发生后,我们知道越快收到反馈,他们改善行为的可能性越大。了解了这一个实施之后,我们就开始建立并完善一个新的及时反馈系统,可以对那些恶劣行为的玩家传达可见的反馈和惩罚,”Riot在一个公告中说道。

  这个系统更加专注于惩罚言语骚扰和无脑开喷,包括(但不仅限于)恐同言论、种族歧视言论、性别歧视言论以及死亡威胁等。

  系统运作方式

  触犯规则选手的队友或对手发送举报,系统审查举报确保不是虚报;

  系统检查案例并且用一般行为为标准决定该行为是否值得被惩罚;

  系统发出一封改善行为的邮件,分享该消极行为玩家的聊天记录(玩家姓名和聊天记录都被抹去了姓名处理),以及处罚的内容

  Riot说玩家行为小组会时刻准备,人工审核该系统处理的前几千个案例,但如果没有重大的BUG发生,最终这个系统会自动运行无人工监管。

  那些担心这个系统准确性的人其实大可不必担心,系统可以分辨虚假举报。Riot在之前的数据整合阶段就已经排除了这一个问题,误报率大约是6000分之1,对开发商来说是可接受的数字。

  大家怎么看?一方面,消极行为会让所有人的游戏体验变得尤其糟糕,但一个电脑控制的系统来监管封号处理靠谱吗?

[编辑:馒头]
上一篇:VG俱乐部CEO微博辟谣 VG出售绝无此事 下一篇:热情的北美粉丝 时尚前沿的撸友们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