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俱乐部CEO微博辟谣 VG出售绝无此事

  VG战队经理今天发表微博,对于之前关于出售VG俱乐部的传言进行了澄清,并对将VG.P转让给UP的操作进行了说明。

  微博原文:

  最近听到很多谣言,传VG电子竞技俱乐部进行整体出售,对于此事,我在这里表示公开声明,绝无此事。VG俱乐部经历了从12年的9月至今,两年半的发展成为电竞豪门,这是我们团队集体奋斗的目标和渴望。

  关于之前VG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VGP的LOL分部出售一事,由于LPL有明文规定,Single owner制度,一个俱乐部旗下不允许有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LPL名额,因此通过和皇族协商我们将VGP俱乐部的名额转让给了皇族俱乐部。

  之后由于有一个新的合作伙伴出现,想要组建一支LPL的队伍,因此我们代表新的合作伙伴和GT俱乐部进行协商,收购了GT俱乐部并且将原来的 VGP LOL所有队员全部转会至新GT俱乐部,并且成立了新的公司,将原来的GT Club正式更名为如今的UP Gaming。

  如今UP Gaming是独立运作的新俱乐部,拥有新的管理团队和体系,但是由于我们两家俱乐部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保持紧密的合作。如果任何商业活动或者合作的依然可以联系我,我们会第一时间转达给UP Gaming俱乐部的管理团队。

  2015.5.22

[编辑:馒头]
上一篇:网友爆料EDG培养新人 Koro去哪儿呢 下一篇:拳头新科技 举报到封号只需15分钟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