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爱射佳宜秀翻全场 横扫LGD豪取三分

  第二局 LGD失误连连 QG连下两城完成首秀

  QG继续选择先Ban掉韦神的发条和卡萨丁,接着Ban掉努努。LGD选择Ban掉妖姬、大树和卡莉斯塔,LGD把上把对方发挥出色的大树和卡莉斯塔给 Ban掉避免重滔覆辙。QG拿到上单人马、打野酒桶、中单莫甘娜、ADC轮子妈和辅助牛头。QG的阵容依旧是一套打节奏的阵容,虽然辅助换成了牛头但依旧是控制型辅助。LGD选择上单纳尔、打野挖掘机、中单蛇女、ADC小炮和辅助泰坦,LGD这把选择一个当前版本强势的阵容组合,拿到纳尔加蛇女的T1团战阵容英雄。

  开局QG下路选择换线,开始双方都处于一个和平刷线的时间。8分钟的时候QG对小龙产生想法去偷小龙,LGD发现对方在偷小龙赶过去,但是蛇女和挖掘机判断失误进去太早,并且蛇女空大没有打出任何伤害就被秒掉,这波送给对方两个人头和小龙。QG这把又在前期拿到一个不错的开局,LGD这把唯一就是在前期推塔上做的还算不错,很快的推掉对方上下一塔,让自己在经济上反而是稍稍领先。

  这把在前期双方打野并没有太多机会去GANK,很难抓到对方落单的人,在视野上的争夺上也非常激烈。第二条小龙刷线LGD迅速RUSH掉小龙,QG赶快来双方技能乱砸一顿各自回到线上继续刷钱。随后LGD抱团推进对方中路一塔,在二塔处被对方留住反而送掉四个人头,QG这波大赚将经济反差。LGD在团战处理上出现了一些问题,之双方在大龙河道附件又发生交火,QG打出一波4换5,这波团战蛇女又空大失误,这是他们这波团战输掉的主要原因。

  后期双方再次在大龙附近遭遇,双方混战一番但是无奈QG控制太多,蛇女直接被秒LGD这波死掉四人还丢掉大龙。QG带着大龙BUFF进攻对方下路,轻松推掉了下路的水晶。然后转战上路,QG越塔先秒掉小炮然后逐一击杀对方剩下的人,成功拆掉对方基地拿下完成自己LPL华丽首秀。

  总结

  纵观全场,这局LGD自己在前期团战失误太多,给了QG太多的机会,其实他们的阵容团战是要比对方厉害。QG在慢慢拿到优势后,稳稳的拿下大龙,成功推掉对方基地完成LPL首秀。

LOL赛事八卦资讯LOL美女COS图LOL赛事视频
[编辑:AyuDo]
上一篇:一曲终了繁花散尽 SKT依旧前行追梦 下一篇:VG野辅双双发威 逼平UP顽强拿下一分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