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战队引新队员 为战队轮换加深度

  随着LPL2015春季转会期窗口关闭,VG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VG天喔战队完成人员调整。具体人员变动如下:

  经过友好协商,原KX.H电竞俱乐部ADC选手许昊以转会的形式正式加盟Vici Gaming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英雄联盟天喔战队,许昊将会在队内担任ADC位置,并以VGtenwowEndless的ID代表VG天喔战队出席各大赛事。

  原VG.P电竞经俱乐部LOL分部中单选手皮孝轩以转会的形式正式加盟Vici Gaming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英雄联盟天喔战队,皮孝轩将在队内担任ADC位置,并以VGtenwowXuan的ID代表VG天喔战队出席各大赛事,特此公告!

  本次转会事宜是以《L.ACE转会制度》作为依据,经过双方友好协商,并尊重选手个人意愿,最终圆满达成。

  同时VG天喔战队签约了GW战队中单选手彭一博(ID:VGTenwow.Peng)和战旗人气主播杨浩(ID:VGTenwow.Duji)补充战队轮换深度。

  VG tenwow阵容名单

  VGTenwow Carry(上单)

  VGTenwow Dandy(打野)

  VGTenwow HeTong(中单)

  VGTenwow Mata(辅助)

  VGTenwow Vasilii(ADC)

  VGTenwow Peng(中单)(新成员)

  VGTenwow Duji(上单)(新成员)

  VGTenwow Xuan(ADC)(新成员)

  VGTenwow Endless(ADC)(新成员)

[编辑:馒头]
上一篇:厄加特重做讨论 国外玩家对此不满 下一篇:5.15测试服改动详情 挖掘机日女被削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