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加特重做讨论 国外玩家对此不满

  在刚刚结束的MSI季中邀请赛的全部28场比赛中,首领之傲厄加特以96.43% (15ban/12pick)的登场率位于全部英雄中的第二位。长久以来厄加特一直是处于最冷门英雄的前几位,相比其他ADC,他的定位更加古怪,玩法上面也与其他英雄截然不同。一个打法和定位如此不明确的冷门英雄,在广大玩家的眼中一直被视为应该重做的对象。

  但是厄加特在最近的比赛中一直热度不减,而在高分段的排位赛中也是非常热门,韩服第一个打上最强王者的玩家也是靠着厄加特。人气火热之后的厄加特是否还需要重做呢?国外玩家对此争论不休。

  支持重做的玩家认为:厄加特的人气上涨让我更希望看到他重做。厄加特之前只是线上版的努努而已,他之所以流行并不是因为他很强,而是他可以让对手变得和自己一样弱。作为一个ADC,他的大招经常用来先手开团,或者是将对手换到自己的塔下,这样的打法是不正常的。他的技能都很无聊,而且没有什么克制手段。这样的一个英雄应该重做。

  而反对重做的玩家则认为:厄加特只能在高端局和比赛中看到,在排位中的使用率不到2%。崔斯塔娜之前也没什么问题,只是之后在比赛中火了,Riot就马上重做了她。是否重做的标准完全是看比赛中的表现。

  这次讨论也引起了Riot官方的回应,DanielZKlein在回复中说:

  我们并不是因为一个英雄弱或者人气低才去重做他,我们重做英雄的标准是对于游戏有害,有的时候一个英雄是因为有害才导致没人玩。有的时候削弱一个英雄很难受,我们会用重做的方式来减弱这样的痛苦,但是不要混淆我们重做英雄的原则。

  厄加特的被动直接宣告了他可以什么都不做而打赢对手,而他的对手对此毫无办法,只要和厄加特交战,你的伤害就会降低。再搭配厄加特的技能来说,如果你没有躲开他的AOE技能,你不仅会受到100%命中的伤害直至你离开范围,而且他还会减速你,所以你无法离开技能范围。

  很遗憾今天我不能公布具体的改动方案,但是Vesh已经提出了一个非常酷的改动方式。厄加特最为游戏里最不想面对的对手,他将获得和索拉卡一样的有趣重做,我对此非常期待。

  当初重做泽拉斯不就是因为他技能笨重导致人气很低么?

  我参与过泽拉斯的重做,所以这个事情我有发言权。首先人气绝对不是是否重做一个英雄的标准。旧的泽拉斯是很笨重,但是重做他是因为过去的设计并不好,他过去可以靠着必中的大招和法术穿透远距离狙击敌人,所以我们才会重做。

[编辑:馒头]
上一篇:艾克大招可当传送 新版深渊适合兰博 下一篇:VG战队引新队员 为战队轮换加深度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