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出英雄 季中赛成名选手大盘点

   每一次的世界大赛都会成就一批选手,而大赛又会因为这些选手而精彩纷呈!这次季中赛也不例外,让我们来来看看这次季中赛哪些选手及英雄足以载入电竞史册吧!

  季中赛第一上单——Koro1

  这次季中赛获得赞誉最多的应该就是扣肉了,他很好的从大哥手上接下了象征上单霸主的王权之杖!人马、大树、纳尔、蒙多、刀妹无一不溜,无一不精!使得半决赛AHQ针对扣肉英雄池的无功而返,更令人哭笑不得的是扣肉的刀妹居然虐杀全场!我相信如果有第四场,AHQ一定不会再放他的刀妹!

  人马:小组赛首日,EDG就碰上了S4的老对手AHQ!前期AHQ打野Mountain对节奏的带动也是可圈可点,步入中期,EDG并没有获得很大的优势!中路河道关键一波,扣肉被打残,不出意外EDG这波团应该输了,前期攒下的优势荡然无存!但是意外就是发生了,扣肉回家买好家园卫士又传送到了战场上!与厂长配合,拿下了这波团的胜利,并使人马在后期成为了绞肉机一般的存在!“童无敌”名不虚传!

  刀妹:半决赛AHQ对阵EDG第三把,AHQ已经没有退路,第三把他们将战术针对点放在了扣肉身上。BAN人马抢纳尔(EDG自己BAN了大树),貌似EDG没有其他上单选择了。正当大家以为他会无奈选出龙女或兰博时,扣肉掏出了刀妹!前期厂长帮他建立了一点小优势,扣肉回家补了三相就莫名来到了下路,一波及时的支援拿下三杀,宣告AHQ已经GG!

  季中赛第一打野——Clearlove

  厂长在这次季中赛表现堪称完美,稳定是他最大的法宝。或许完全由厂长Carry的局不多,但是厂长酱油的局也不存在,他就是EDG的主心骨,有他EDG就不会倒!他不会像笨鸡一样神经刀,也不会像Mountain那样激进,他知道她不是这支队伍最大的carry点,他只需要稳定军心就行!

  寡妇:不是说厂长其他英雄用得不好,只是因为这是厂长的大招同时也代表了厂长破釜沉舟的心态!如果EDG第五把输了,你完全可以想象得到厂长要面对多少流言蜚语!幸好,天道酬勤,人生没有如果,第五把由于BP上的完全克制,以及厂长全场对笨鸡的压制EDG艰难取胜,这一场BO5也会成为一场旷世之战!

  季中赛最令人惊喜的中单——Febiven

  人想要成名有时候真的只需要几秒钟,在LOL的世界里,Faker就是不折不扣的大魔王,如果你能单杀他,那无疑你就达成了一种成就!

  劫:作为Faker的标志性英雄,正是因为Faker对其的使用,让拳头对劫大砍了一刀,从此大赛上几乎无人问津。Febiven在面对Faker的时候祭出劫简直就是班门弄斧!但是Febiven作为一名小将无所畏惧,颇有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事实证明人的自信是可以激发潜能的,两度的单杀也是震惊了全世界!

  季中赛最神经刀的ADC——Bang

  Bang应该是这次季中赛最神经刀的ADC了,他既可以使用卢锡安五杀带领翻盘,也可以控制螃蟹迷之送头。如果Bang想成为世界顶尖ADC的话,稳定状态是他的当务之急。

  卢锡安:不管Bang此次季中赛的总体表现如何,至少在对阵FNC那场教科书式的翻盘中,Bang证明了他的卢锡安!季中赛唯一一次五杀也是让我们见证了老兵不死的圣枪游侠!卢锡安这个英雄真的是完美诠释了“拳头削我千百遍,我待拳头如初恋”人生态度,不管如何削,仍然能在一些大赛舞台上表现自己!

  季中赛最亮眼的新人上单——Huni

  Huni是FNC的核心,所有人都知道这一点,但从没有人敢奢望Huni可以做到什么程度!事实上,FNC在半决赛就差点靠着Huni现象级的发挥淘汰了SKT!半决赛上塔那逆天的烤肉机兰博,让全场高呼“Huni!Huni!Huni!”。要知道平常能享受这样待遇的都是成名已久的世界级选手,或者是世界级强队。

  兰博:别人的兰博只求安稳的正常发育,打团可以放出完美大招就行。但是他生生把兰博玩成一个支援型英雄,不仅可以完美应对对方的无脑针对,还要带起整场节奏。Huni可谓是用心良苦,又当爹又当妈啊!半决赛第二场正是由于Huni的神奇发挥,让Faker也是徒呼奈何啊!

  英雄的代名词

  事实上,这次季中赛还有很多选手发挥良好。比如Deft的自信滑板鞋、暴走金克斯,Meiko的牛头、锤石,西门秀翻全场的小鱼人等等。但是却无法像以上几个英雄一样,从此深深的烙印在了玩家的心中。我相信大家以后只要看见这几个英雄就会想起曾经的季中赛某位职业选手用他Carry了全队!

[编辑:我要做大大]
上一篇:北美战队TSM战败后 Dyrus与粉丝互动 下一篇:MSI大盘点 失落但同样获得尊敬的名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