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碾压! EDG比分2:1反超SKT

  导言

  备受关注的LOL季中邀请赛(简称:MSI)在今天5月8日正式点燃战火。现在来到了第4个比赛日程,今天5月11将进行冠军决赛,冠军会从中国EDG与韩国SKT的激烈对碰中诞生。我们将为你带来最精准的比赛战报,更多MSI季中赛资讯请关注叶子猪LOL专区。

MSI季中赛首场FNC对TSM
MSI季中赛决赛EDG对阵SKT第三场

  BP方面,SKT选择Ban掉妖姬、人马和酒桶,SKT选择Ban掉Pawn的妖姬和上把发挥出色的酒桶。EDG选择Ban掉复仇之矛、蛇女和厄加特,EDG把当前版本两个最强势的ADC都Ban掉。SKT选择上单兰博、打野挖掘机、中单露露、ADC轮子妈和辅助锤石,SKT的Bengi这把拿到了自己最擅长的挖掘机,就看前期SKT的节奏能否带动起来。EDG选择上单大树、打野努努、中单沙皇、ADC金克斯和辅助安妮,EDG这把拿到自己擅长的一套团战阵容,努努搭配金克斯和沙皇都非常出色。

  开局EDG下路选择换线到上路,前期可以压制对方兰博的发育,而大树抗压也能够轻松应付。前期双方都尝试在GANK想要抓到对方的失误,但是在多次的交手双方都交出闪现并没有人头发生。在7分钟EDG终于在上路抓到机会,三人越塔成功击杀对方两人,只是比较可惜的是努努拿到这两个人头。EDG现在慢慢找到了状态,在细节的把握上做的越来越好,并且打的非常有进攻性。EDG下路越塔把对手打残回去,轻松拿到第一条小龙,在前期EDG的节奏非常的好。

  中期EDG进入到自己节奏,厂长夜观天象算计到Bengi会GANK上路,早早在上路埋伏好了,等到对方掉进圈套后努努出一个紧箍咒大招念满,厂长又收到两个人头。随之下路EDG也发生火拼先秒掉对方辅助锤石,SKT露露赶过来想要收拾残局,但是却失误大招给到自己身上,SKT下路也瞬间爆炸。SKT这局心态已经开始崩掉了,被EDG把握到节奏后已经自乱阵脚,先是Bengi野区被抓然后下路赶过来的辅助又继续送掉,SKT这波死掉四个人还丢掉小龙。EDG这把已经是胜券在握了。

  EDG带着巨大优势清完大龙附近眼位,迅速Rush掉大龙然后击杀掉对方过来的四人,双方经济差已经达到了一万。EDG带着大龙BUFF开始抱团推进对方二塔,SKT还想在野区抓机会翻盘,但是被EDG一直黏着还是无力回天。

  EDG用超强的实力把SKT的阵容完全打散,最后SKT智能无奈投降。EDG比分2:1反超SKT。

[编辑:南洋]
上一篇:EDG坐稳五龙BUFF 掌控节奏扳回一城 下一篇:Faker大魔王临危救主 SKT扳平比分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