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坐稳五龙BUFF 掌控节奏扳回一城

  导言

  备受关注的LOL季中邀请赛(简称:MSI)在今天5月8日正式点燃战火。现在来到了第4个比赛日程,今天5月11将进行冠军决赛,冠军会从中国EDG与韩国SKT的激烈对碰中诞生。我们将为你带来最精准的比赛战报,更多MSI季中赛资讯请关注叶子猪LOL专区。

MSI季中赛首场FNC对TSM
MSI季中赛决赛EDG对阵SKT第二场

  BP方面,EDG选择Ban掉复仇之矛、牛头和沙皇,EDG这把将上局发挥出色的复仇之矛,Wolf的牛头也继续被Ban。SKT选择Ban掉妖姬、人马和厄加特,SKT见对方Ban掉复仇之矛把厄加特也Ban掉了。Pick方面,EDG选择上单大树、打野酒桶、中单蛇女、ADC金克斯和辅助安妮,EDG这把拿到了对方上把非常相似的一套阵容。SKT选择上单兰博、打野挖掘机、中单发条、ADC圣枪游侠和辅助女坦,SKT也毫不示弱拿出一套前中期很强势的团战阵容。

  开局双方在SKT红BUFF野区遭遇,但是EDG一级团在先手上具有优势,SKT慌忙撤退但最终还是付出了三个人头的代价,EDG打出一个梦幻开局。蛇女回去直接掏出女神之泪,但是Pawn推线推的太凶了被兰博从后面包抄过来轻松击杀。随后EDG三人下去为Pawn复仇,安妮晕住配合大树捆住帮Pawn成功复仇。SKT与此同时四人上路逼进,金克斯和安妮在上路被击杀还损失一大波兵线。EDG开局的巨大优势慢慢被消磨掉,SKT还是慢慢稳住了自己的节奏。中路SKT又突然逼进中路,蛇女被迫交出所有召唤师技能,但是自己的位置也很尴尬,EDG的人又离的太远,等EDG的人赶过来时SKT已经杀到两人逃之夭夭。

  SKT在这局表现出来的韧性让EDG前期的优势荡然无存,EDG唯一的优势就在小龙上的领先了。中期EDG开始主动进攻入侵对方野区,在野区两次抓到对方辅助。SKT的阵容进入到强势期后,中路想要开团扳回局面,但是被EDG反而先秒掉一个人,SKT还不死心没有了大招还不肯撤退,EDG打出一波一换三金克斯开始肥起来了。EDG在中路大树捆住对方ADC收掉对方人头,然后又击杀掉上单EDG选择直接大大龙,但是Bengi进来轻松抢到大龙,又给了SKT喘息的机会。

  SKT带着大龙BUFF中路开始进行反推,双方在中路发生交火,双方C位互换人头,EDG杀掉对方三人收到自己第四条小龙。只要EDG稳稳继续拿到第五条小龙,EDG这把胜算还是非常的大。

  这场比赛EDG打出一波梦幻开局,但是SKT也表现出强大的韧性,EDG稳住阵脚后慢慢利用团战打开局面,接管了比赛拿下第二局。

[编辑:南洋]
上一篇:蛇女六神装爆炸输出 SKT领先一局 下一篇:完全碾压! EDG比分2:1反超SKT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