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Benji赛后采访 更希望决赛相遇EDG

  Q:请问Benji,你们最后一局获胜的原因是什么?

  能赢的关键是第三盘翻盘对整个队伍带来了很大的自信心。

  Q:前面二局你们的失误是因为什么原因呢?

  在第一局失利的原因是gank上路时候失误,关键的技能没有命中。从那之后就一直处在劣势的局面。而第二局失利的首要原因是因为让对面选到了挖掘机,而他本人并没有很好的去克制挖掘机,所以才造成了第二场的失利。

  Q:让你们比分被FNC追平的时候,你们是如何及时的调整心态来面对决胜局的?

  他不知道其他人是什么心情,但是他本人是不紧张的,最重要的是他曾经有很多大赛的经验,同时他们之间也有很多0:2的局面,也曾经有很多2:2的局面,这样的经验帮助了他们在决胜局战胜了FNC。

  Q:为什么你们认为雷克塞可以左右比赛的结果?如果能选的话你是不是一定回选?

  虽然雷克塞是对他们的胜率有所帮助,但是如果有其他的打野英雄能对他们整体策略有帮助的话,那么他们将会选择别的打野英雄的。

  Q:昨天FNC的选手说限制你就可以获得胜利,那么今天五场结束之后你觉得他们在限制你上做什么样的?

  我觉得FNC对我的限制做的很好,因为我们输掉的二盘比赛中我的表现都不是很好。

  Q:外面正在进行比赛的二支队伍,你们更想遇到那一支?原因是什么?

  我们更将希望遇到EDG,因为在小组赛中我们已经遇到过他们并且也赢下过他们,同时他们队伍中也有二名韩国选手,我们更加希望去和他们比赛。

  Q:你是如何评价厂长的?你们二个有什么不同?

  厂长这个选手已经打了很多年职业了,他的英雄池非常的深的,对于厂长的风格因为没有太多的交手,所以对厂长的风格也不是太了解。

  Q:最后一局你的努努是不是主Q的?这个套路是不是准备留到决赛的?你们有没有想到过被FNC逼到绝境?

  是主Q的,我觉得这样可以帮助我很快的清野怪,所以选择主Q,更好的对付对方的打野。

[编辑:馒头]
上一篇:MSI诺言赛后采访 声称决赛有八成把握 下一篇:表演赛娱味十足 解说终不敌明星队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