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诺言赛后采访 声称决赛有八成把握

  Q:首先恭喜你们赢得今天的比赛!在今天官方的赛事采访中你放下了豪言壮语说,自己比SKT的打野强,明天也会赢得比赛!我记得以前你回答问题都没有这么霸气的,今天是为什么呢?

  诺言:因为我最近状态很好吧,而且今天Bengi暴露出了很多问题!我们在训练赛的时候也多次击败他们!

  Q:明天对阵SKT的比赛,你们有几分的胜率呢?

  诺言:八成把握吧!

  Q:诺言你作为一个久负盛名的选手,黑你的人和爱你人一样多,如果明天你们赢了!你想对这些人说什么?

  诺言:成王败寇这很正常,爱我的人谢谢你们的支持,谢谢你们的相信,总有一天我会站起来的!我会继续走下去的。

  Q:所有人都知道Bengi的雷克赛是他用的最顺手的英雄,那么你们会不会针对他这个点呢?

  诺言:我认为雷克赛这个英雄会因为gank能力比较强,六级前很好的抓到人!但是我们针对这个点也做过不少的研究!比如六级前不推线,只要六级前撑过去打团他还是没有太大用处的!因此我们不太惧怕雷克赛!猪女和龙女就是很好的选择。

  Q:EDG一直以中野的联动为核心!第三局的时候为什么去死蹲上路帮Koro1拿下优势呢!

  诺言:首先我那场是3BUFF开局,而且我们的中单是卡牌!不太好配合gank。相对来说Koro1发育起来对对面来说特别克制!所以我选择帮助他建立优势!

  Q:为什么在首局比赛中会选择用泰坦作业打野英雄呢?是一个小大招吗?

  诺言:因为在第一场我打野英雄被Ban了很多,虽然还是有努努的,但是我在韩服的排位中最近用泰塔打野就没怎么输过!所以我用泰坦会更加自信。再加上中单是蛇女,泰坦不管是gank还是保护看起来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吧!明天打SKT我们还是有其他大招的,所以不用担心!

  Q:你觉得SKT对于你们来说的核心点在哪里?

  诺言:我觉得SKT真正的核心还是中上吧,如果明天是Faker上场的话中路还是需要我多照顾一下的!至于下路我们的组合比他们更强!大家放心!

  Q:韩国中野方面,你觉得Faker和Easyhoon谁对你们的威胁更大?

  诺言:我觉得还是Easyhoon吧,首先这个版本更加适合他,其次就是他的英雄池相对于Faker更加难以捉摸!简单的说就是我们更不容易针对吧!

[编辑:馒头]
上一篇:LOL季中赛次日综述 EDG挺进半决赛 下一篇:MSIBenji赛后采访 更希望决赛相遇EDG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