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痛击BJK 气势如虹晋级四强

  导言

  备受关注的LOL季中邀请赛(简称:MSI)在今天5月8日正式点燃战火。来自世界各地的六支联赛冠军队伍汇聚于MSI季中邀请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进行激烈的角逐。各队伍的实力碰撞将为我们上演一场史诗级的盛宴。来了第二天的循环赛,这将是小组赛出线色最后一个机会。我们将为你带来最精准的比赛战报,更多MSI季中赛资讯请关注叶子猪LOL专区。

MSI季中赛FNC对BJK
MSI季中赛FNC对BJK

  2015年MSI季中邀请赛小组赛进行到第二轮,这场是由FNC对阵BJK,BJK目前在小组赛未尝一胜,今天面对欧洲霸主FNC也是岌岌可危,不过他们只需要放开心态打出自己的风采就好。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本场比赛。

  这局BP方面,FNC选择Ban掉狐狸、莫甘娜和人马,FNC直接针对对方中单的英雄池Ban掉对方最擅长的英雄。BJK选择Ban掉妖姬、蛇女和厄加特,BJK则Ban掉当前版本强势的中单对线英雄妖姬和蛇女以应付自己中单的英雄池。Pick方面,FNC选择上单兰博、打野挖掘机、中单劫、ADC复仇之矛和辅助锤石,FNC拿到线上非常强势的英雄,如果能在前期打出优势很容易滚器雪球。BJK选择上单纳尔、打野猪女、中单露露、ADC圣枪游侠和辅助巴德,而BJK拿出一个中规中规的阵容,他们的阵容在团战上更加给力。

  开局双方正常对线,BJK前期猜到对方在打石头人,巴德过去成功抢到大的石头人到达二级,FNC下路被压制了一番。在中路挖掘机GANK中路先是逼出露露的闪现,然后一路长追成功拿到露露的一血,过来支援的纳尔也一起陪葬。FNC上路和中单打出了一定的优势,利用上路的优势FNC又一次击杀了纳尔。但是BJK也不甘示弱,猪女上路配合纳尔拿回一个人头。

  FNC在中上取得优势后,上单传送到下路配合队友击杀掉对方下路两人,FNC现在三路都打出了优势三路开花。BJK阵容的劣势在前期又没有稳住阵脚,他们慢慢掉入FNC的节奏中。FNC没有打算给BJK任何翻盘的余地,十四分钟拿掉对方中路二塔,经济领先已经快达到一万了。

  FNC在优势巨大领先的情况下,轻松拿下大龙,FNC带着大龙BUFF成功推掉对方三路高地水晶。BJK根本无力防守,FNC在对方基地横冲直撞,在经过一番血洗后,FNC拆掉对方基地,BJK的季中赛之旅也到此为止。

  这场比赛FNC前期利用阵容在线上打出了优势,然后继续扩大其他路的优势,比赛进入FNC的节奏,而BJK也结束了自己季中赛的旅程。

[编辑:南洋]
上一篇:EDG状态持续神勇 斩下TSM成功晋级 下一篇:AHQ急功近利 SKT翻盘锁定小组第一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